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Carmelo Anthony的洛杉磯夢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和季後賽漸行漸遠的尼克,距離提早放暑假進入倒數10戰,在此同時,尼克當家球星Carmelo Anthony,距離出走紐約很有可能也進入同樣的倒數場次,Melo下一站洛杉磯將會是生涯最後一搏。

 

連同本季,尼克將連續4季被摒除在季後賽之外,有關季外如何重建的話題也不斷被討論,本季才初掌兵符的Jeff Hornacek,在應該不會開除情況下,暗示Melo Kristaps Porzingis與「飆風玫瑰」Derrick Rose的組合在下季將行不通,並重申下季將會徹底執行老闆「禪師」Phil Jackson的絕活「三角進攻」。

 

面對Jackson的文攻武嚇與三角進攻的夾擊,Melo的「黑瓜人生」很可能在尼克譜下好聚好散的句點,Melo日前受訪表示:「I think it will be more on the front office. I have the power, but still I would talk to them. We would be in communication if they feel like they want to go in a different direction, they want to start rebuilding for the future. If they tell me they want to scrap this whole thing, yeah, I have to consider it.

 

Melo意指他在尼克未來取決於管理階層的決策較多,他的合約雖然擁有「不可以交易條款」,但是如果尼克管理階層將進行重建,大破大立走不同的方向,他也必須要思考是否放棄「不可交易條款」。

 

除非尼克老闆James Dolan在季外有驚人之舉,開除Jackson力挺Melo,否則按照現在這樣的走勢來看,Melo看看尼克充滿變數的未來,他應該不會再想跟Jackson鬥下去,會希望在已經32歲齡,為自己的NBA生涯最後階段做個「善終」即便是無法一圓總冠軍夢,至少不要在紐約坐困愁城了!

 

擁有「不可交易條款」的Melo,最好的新東家選擇在洛杉磯,不管是具季後賽競爭力的快艇,或是同樣正在重建的湖人,都很適合他的下一步與下一站,所以只要尼克可以跟這兩隊談妥交易,Melo就可以大方放棄「不可以交易條款」西進洛杉磯了。

 

Melo320作客快艇才提到,他對洛杉磯的喜愛與日俱僧:「Over the years, I’ve grown to like it. I think as you get older, you start looking for places where you can relax and enjoy and the family can be good. I think over the years, L.A. has been the place where my family feels comfortable at.」愛家愛小孩的Melo,認為洛杉磯會是讓家人感到舒適的地方,Melo也未諱言,快艇與湖人的確是和他「交易連結」最多的球隊。

 

如果Melo與尼克都同意洛杉磯是最佳選擇,我認為快艇與湖人都應該全力爭取!先來談快艇的情況,快艇本季有很大的機會無法圓NBA總冠軍夢,兩大球星Chris PaulBlake Griffin都很有可能跳出合約思考下一步。

 

快艇已經表態願意和Paul簽下所謂「指定球星(Designated Player)」頂級合約,Griffin重返快艇的意願也有,但是有關塞爾蒂克、雷霆將挖角他的風聲也不斷,所以快艇應該預做打算,可以選擇打包Jamal CrawfordAustin Rivers都還剩下兩季,下季年薪分別為1426萬與1183萬美元,換回下季年薪達2624萬美元的Melo

 

快艇只要握有Melo,至少已經補上長久以來小前鋒的戰力缺口,而且Melo還能打「小球」的4號,所以不管Griffin是否續約,先發鋒線的布局是不會有問題的,Griffin若順利續約更沒問題,就只剩Doc Rivers如何駕馭這4星夢幻陣容,展現他的帶兵帶心的執教能力。

 

carmelo-anthonyaustin-rivers-f09cc21b74694dc1

再來談湖人為何要爭取Melo,著眼點在於出清去年兩大「套牢股」Timofey MozgovLuol Deng還剩下3季總值1200萬美元的合約,Melo合約還剩下下1季,然後2018-19年球季屬「逃脫條款」,兩季合起來也才5400多萬美元。

 

再者,湖人去年簽下MozgovDeng原本是寄望他們能帶著陣中的年輕潛力股在重建工程中成長,但是事與願違,這兩人在明星賽後落得「坐領乾薪」讓出上場時間給年輕球員去磨練,Melo的領袖氣質絕對優於這兩人,也將是湖人在Kobe Bryant退休後最具票房吸引力的球星,效益絕對划得來。

 

當然,尼克不管是用什麼方式逼退Melo,讓他放棄「不可交易條款」,並順他的心西進洛杉磯,尼克不管是跟快艇或湖人談交易,多少還是要再討些便宜回來,或是讓快艇與湖人競標Melo,從中獲選最大利益,尤其是撈選秀權這方面。

 

另外,尼克也要考慮一併出清去年季外簽約大失敗的Joakim Noah所剩3年還有5560萬美元合約,湖人只要送走DengMozgovCorey Brewer所剩下季1760萬美元合約,就夠平衡收進MeloNoah交易的薪資條件了。

 

湖人想在女老闆Jeanie Buss掌權,Magic Johnson回歸後有一番作為;快艇想為挑戰NBA總冠軍換將換手氣、搏改運,Melo會是他們最佳選擇之一,就看這3隊的管理階層如何展現操盤智慧成為最大贏家!

USATSI_9742932_168383374_lowres-800x445
Published 24-03-2017 01:21 by 艾迪
Filed Under: ,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7年3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62728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