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林書豪轉戰暴龍不能要求再多

感謝上帝!感謝老鷹!#林書豪 能要求的真的不能再多了,在上帝的恩賜、老鷹的成全後,林書豪已確定和老鷹買斷合約,即將加盟東區第2的多倫多 #馬刺,不啦,是前馬刺當家球星Kawhi LeonardDanny Green目前所效力的 #暴龍,這是林書豪生涯首度在球季過半換隊。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先前交易大限前,暴龍也曾是被點名可能交易林書豪的球隊,而暴龍在大限截止日當天「以31」換進 #灰熊 Marc Gasol,送出中鋒Jonas Valanciunas、射手C.J. Miles與後衛Delon Wright後,僅剩10位正式合約球員,加上第1替補控衛Fred VanVleet今確診手指韌帶撕裂傷,至少要休養3周,暴龍既有多的登錄名額,也有迫切的需要補進林書豪。

 

我先前在剖析林書豪動向前曾提到,林書豪被買斷合約的可能性大過被交易,而要買斷合約的先決條件就是要能找到能夠讓他有更多上場時間與揮機會的球隊,暴龍正是目前天時、地利與人和的最佳選擇,多倫多擁有廣大台裔、華裔與亞裔族群,林書豪此刻加盟暴龍真的不能要求再多了。

 

但我的分析,還不如透過臉書所認識林書豪鐵粉 #李組長 強,因為她在18小時前才推斷暴龍是林書豪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隊,她在分析文雖然有提到林書豪要找好球隊再來與老鷹談買斷,這真的是挺有難度的」但是機緣到了真的就是水到渠成。

 

李組長還附帶說明,林書豪的好友兼投籃教練David Nurse是暴龍總教練Nick Nurse的姪子David1月中才去亞特蘭特找林書豪,隨後又去多倫多拜會Nick,從這樣的行程來看,David應該是居中牽線、促成林書豪披上暴龍戰袍的重要推手。

 

林書豪在暴龍會不會有發揮機會?帳面上看來是有的,因為暴龍「名義」上的控衛就只有先發Kyle LowryVanVleet,現在VanVleet又要休養3周,所以林書豪一定有上場時間,但是發揮機會就要再看看了,我是指林書豪有沒有球權這方面,大家都知道,林書豪要有球權才能極大化表現,即使他近年來「無持球」打法也愈來愈成熟。

 

暴龍的球權是集在Kawhi身上,Lowry是先發主控球權第2不用說,連前鋒搭檔Pascal Siakam都有扮演攻勢發動機的能力,而甫從灰熊交易來的Gasol更不用說,是最能策應、處理球的中鋒,所以林書豪在暴龍還是會「無持球」的打法居多,但他的處理球能力,絕對會讓暴龍的進攻輪轉更加行雲流水。

 

林書豪目前正在進行買斷合約程序,今天暴龍出戰他的前東家 #籃網 是絕對不會出賽,然後按NBA規定,林書豪在買斷合約後要置入「讓渡名單(waiver)48小時,若未有球隊承接他的合約(這機會是零),他才能恢復自由球員身份加盟暴龍,所以14日出戰巫師之役也不會出賽。

 

加上本周是NBA明星周,所以林書豪最快23日出戰馬刺才會上場,但他也因此有充裕的時間可以搬家、適應新環境,同時參與暴龍練球,這對他而言也是好事,所以他就是做好準備迎接下半季,還有即將來臨的生涯第4度季後賽,以暴龍的戰績與受矚目程度,林書豪的電視轉播率將激增,是「豪迷」最大眼福!

Published 12-02-2019 10:42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9年2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12
3456789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