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富邦勇士補強目標曝光 林志傑與夏普上榜

征戰FIBA #亞冠盃 資格賽的 #富邦勇士,先前向亞洲籃總繳交的24人名單,今在官網(https://bit.ly/2Td28pt)上曝光,從中也不難看出富邦下季轉戰 #ABL #東南亞職籃聯賽 所想要建構的豪華陣容,包括征戰中國 #CBA 10季的「#野獸」#林志傑 #SBL 全能洋將 #夏普(Walter Sharpe)都在名單上。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這份24人名單,是依亞洲籃總規定要先呈交的,到時候征戰亞冠盃只能從這24人挑選12人列入正式出賽名單,富邦要列這24人名單,當然不只列好玩的,即使有些人尚未簽約,但會名列其中,也意味著是富邦想要補強的目標,其中林志傑當然是富邦轉戰ABL最想打響第1砲的王牌。

 

林志傑不僅會是票房招牌,37歲的寶刀未老的他,也將會是隊上的精神領袖等級球星,至於今年SBL季後賽4強戰嚇出富邦一身冷汗的 #裕隆納智捷 夏普(Walter Sharpe),是富邦欲補強的頭號目標之一,可惜本季結束因逾期居留,所以這次來台灣簽證簽不下來,無緣征戰亞冠盃。

 

這份24人名單上,另外也值得關注的是富邦本季舊將 #米歇爾(Tony Mitchell),會是富邦考慮續約的洋將,至於新血方面 #UBA #健行科大 後衛 #林冠均 與參加今年CBA選秀落選的文化大學後衛 #林秉聖 都有機會獲簽約。亞冠盃資格賽13日在泰國開打,包括富邦、泰國、印度與新加坡與賽,42晉級最後亞冠盃。

IMG_20190808_140041_093
Published 08-08-2019 02:41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9年8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