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大三元製造機塔克知恩圖報,即將加盟寶島夢想家

哪裡跌倒,非但從哪裡爬起來,還要加入那一隊!沒錯,上季效力 #ABL #東南亞職籃聯賽 #澳門黑熊 的「#大三元製造機」#塔克(Anthony Tucker),即將加盟上季對他有「即刻救援」之恩的 #寶島夢想家,取代小洋將 #基恩(Marcus Keene),為夢想家戰力注人一劑強心針。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塔克今天在自己的IG與臉書上傳短片,表示已經治療好ABL開季前的腳傷,即將重返ABL,完成未完成的任務,塔克並未明確指出將加盟夢想家,但種種跡象都顯示,夢想家將是他的新東家。塔克季外原本是加盟 #泰國莫諾吸血鬼,但因腳傷舊傷復發,開季前遭割愛。

 

塔克的經紀人也有向台灣包括 #SBL 球隊報價,但並未獲得肯定的回覆,夢想家開季經歷3連敗,上周日總算擊敗黑熊止敗拿下首勝後,決定要調整洋將戰力,已確定釋出 #李恩(Liam McMorrow),而且要換就換徹底一點,連球風強勢的基恩也一併換掉。

 

塔克擁有2ABL資歷,上季效力黑熊平均達25.3分、9.9助攻與5籃板,今年33日作客夢想家遭遇左腳骨折憾事,但夢想家在彰化的合作醫療團隊秀傳醫療體系馬上展現大愛與專業,幫助塔克在台灣完成手術。

 

塔克對於夢想家與秀傳伸出援手相當感謝,更肯定秀傳的專業,在台灣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後,還說日後要帶妻小來台灣旅行,沒想到塔克報恩更徹底,不只是重返台灣,還將加入夢想家,如果一切順利,21日在主場 彰化縣立體育館 迎戰 #富邦勇士,進行「#台灣內戰」第2戰將是他的首秀。

 

塔克今年季外還有征戰中國 #NBL,效力台帥 #楊志豪 領軍的 #合肥原創,和 #九太科技 後衛 #于煥亞 是隊友,曾締造60分「大三元」巨作,基恩雖然效力夢想家也有「大三元」表現,平均達25.2分、6.2助攻與5.7籃板,但被更有名的塔克取代也只能認了。

HOW_7245
Published 10-12-2019 02:49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9年12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