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太科技Drew League素人MVP賽森:SBL本土好手多

如果沒有突發狀況,#SBL #超級籃球聯賽 #九太科技 #賽森(Franklin Session),今晚將在 #ABL #東南亞職籃聯賽 #臺北富邦勇士 #賈西亞(Charles Garcia)的安排下,和老婆Nicole一起觀看 #台北101煙火秀,慶祝結婚5周年紀念日。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我是昨天去採訪九太例行練球,專訪賽森聊到這個非常羅曼蒂克的慶祝結婚周年安排計畫,但我專訪賽森還是以籃球為主,不過礙於工作的緣故,在這裡就只和大家分享一部分我們所聊到的籃球事。

 

賽森頂著洛杉磯知名Drew League#素人MVP」頭銜,本季登上SBL賽場,立即掀起「賽森旋風」,他也繳出平均26.6分、11.9籃板、7.8助攻、2.1抄截與1.8阻攻的超級全能表現,征服了更多的台灣球迷。

 

但是賽森表示,SBL不好混,尤其九太上半季只用單洋將,他表示其實打得很辛苦,各隊對他的協防不遺餘力,單防的時候也是無所不用其極,反正就是盡可能的嚴加看管,讓他做什麼事都很吃力。

 

賽森說他可以體諒球團使用單洋將的決定,因為球季開打前才換新的大洋將,打了2場不符戰力即撤換,考量上半季戰績慢熱的情況,希望多磨練本土,讓本土更有能力挑大樑,下半季找好大洋將後,再土洋聯手以完整的戰力全力衝刺。

 

九太上半季以磨練本土為主,賽森很稱讚陣中的2大國手級球星「大頭」#蘇奕晉 與後衛Allen #于煥亞,認為他們都是很棒的得分好手,減輕不少他領軍壓力,期待他們持續成長。

 

至於別隊的本土球員,當我問賽森有印象較深的嗎?他思考了一,首先說的是 #璞園建築 的本土中鋒 #陳冠全,賽森搖頭:「他的拋投也太強了吧,幾乎不會失手的!」另外點名璞園近來3分球炙手可熱的 #簡偉儒,真的有準。

 

賽森又想了一下,接下來又提到 #台灣啤酒 當家控衛 #蔣淯安,說他是很棒的領袖,最後則是提到 #裕隆納智捷 招牌射手「男模」#呂政儒 與本季有破繭而出之勢的 #盧冠良,還說他的髮型很像「拖把頭」,讓他印象更深刻。

 

昨天的專訪,賽森展現平易近人的作風且有問必答,他說這就是他想表現出來的一面,也希望隊友就把他當成隊友,而非當成洋將或是有距離感的球星,大家都是可以溝通的,一切都以讓球隊更好為目標一起努力。

 

看到賽森這麼努力融入九太,也很認同SBL這個舞台,希望他這一季在台灣,不管是在籃球生涯上,或是人生旅途上都能留下美好的回憶,球迷也要把握機會到現場觀戰,替賽森、九太與SBL打氣、加油!

賽森提供1
Published 31-12-2019 07:11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9年12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