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2020年NBA球員交易大限之最

2020NBA球員交易大限今截止,最後24小時果然瘋狂到最高點,共成交11筆交易,共涉入30位現役球中,其中還包括大限前2天火箭、灰狼、老鷹與金塊4方交易所涉入的Shabazz NapierJordan Bell,大限前又再被轉手1次,讓人看到眼花撩亂,就讓我們也「之最」的方式來分析這些交易。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最賺交易:勇士送出D’Angelo RussellOmari SpellmanJacob Evans,換回灰狼Andrew Wiggins2021年首輪(3順位保護)選秀權與次輪選秀權。

 

勇士信誓旦旦說不賣Russell果然是鬼話連篇,Russell本季自己唱獨角戲,果真證明非領袖的料,既然如此也沒有留的必要,所換回來Wiggins雖然也證明自己並非一哥的料,但至少職司小前鋒,位置上不會像Russell和「浪花兄弟」Stephen CurryKlay Thompson重疊,還顯得礙手礙腳。

 

勇士再加上將Alec BurksGlenn Robinson III出清至76人,又換回來3個次輪選秀權,連同先前將Willie Cauley-Stein交易至獨行俠也換到1個次輪選秀權,讓勇士本季從雲端跌到谷底的球季,至少在未來操盤上累積不少籌碼。

 

從灰狼必須加送首輪與次輪籤,也看出貴為選秀狀元的Wiggins的行情連榜眼Russell都不容,但灰狼有必須換來Russell的壓力,因為他和「狼王」Karl-Anthony Towns是選秀同梯,私交好,又不諱言表示想同隊打球,灰狼去年季外自由球員市場競標Russell輸給勇士,為了不讓Towns不開心,這次勢在必得,來了Russell,也讓 Towns有再次奮起的動力,多犧牲點是值得的。

 

最競爭交易:快艇競價贏同城湖人,在和尼克與巫師3角交易,換回尼克Marcus Morris與巫師Isaiah Thomas,尼克換到快艇Maurice Harkless2020年首輪選秀權、2021年次輪選秀權、2021年首輪選秀順位交換權與巫師新秀Issuf Sanon簽約權,巫師則收進快艇Jerome Robinson

 

從快艇又是送出選秀權,又是送出潛力股Robinson,證明他們的確很想網羅本季打出生涯年表現的Morris,他能擔綱4號且瘋狂的外線能力同樣讓湖人覬覦,快艇能夠得手且讓湖人空手而回,不只是只有帳面的補強,也防止奪冠假想敵趁機坐大。

 

最實用交易:熱火換到灰熊Andre IguodalaJae Crowder Solomon Hill,將Justise WinslowDion Waiters出清至灰熊,灰熊另換回灰狼Gorgui Dieng,灰狼另收進熱火James Johnson

 

熱火本季改讓Jimmy Butler扛一哥,並讓新生代Bam AdebayoKendrick NunnTyler HerroDuncan Robinson挑大樑打出讓人驚豔成績,利用大限補進曾獲總冠軍賽MVPIguodala與肯幹實幹的CrowderHill,全都屬熱火所愛的「鐵血型」可用之兵,替補功能性與經驗將彌補小將們的不足之處,有利季後賽硬戰,更不用說從WaitersJohnson還剩1季的合約解套,戰力面與財務面雙贏。

 

灰熊雖未在Igudala交易中如願拿到想要的首輪選秀權,但是只要不要受傷,Winslow可以說是年輕、簡版Iguodala還算划算,Dieng或許會是讓人意外的長人替補奇兵,至於Waiters則可能被買斷合約,不會再灰熊未來計畫裡。

 

最扯交易:明星中鋒Andre Drummond被當資源回收出清至騎士,活塞僅回收可有可無的Brandon KnightJohn Henson1個未來次輪選秀權。

 

Drummond本季結束可以跳出合約,進入自由球市場待價而沽,這樣的情況導致交易行情沒有太好是可以理解,但即使是「租用」堪稱「雙20製造機」的Drummond到本季結束,也沒有差到這麼不堪被當成資源回收你丟我撿,NBA傳統中鋒已死不是恐嚇,而是血淋淋事實,在火箭也一樣,196公分P.J. Tucker打中鋒208公分Clint Capela好用,今天作客湖人還贏,這種籃球要怎麼懂啦!

trade
Published 07-02-2020 05:47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0年2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1234567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