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James Harden交易Caris LeVert成最大贏家

我和大家一樣,今早都是被 #NBA #火箭 James Harden交易吵醒的,但還不到被嚇醒或是驚醒地步,因為Harden昨公開放話:「和火箭的關係已無法修補!」後,交易其實已經箭在弦上,被交易至 #籃網 也是在預料之中。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在檢視涉入Harden交易的球員時,我的目光全集中在 #籃網 將鋒衛搖擺人Caris LeVert出清至 #溜馬,正好在美國的友人也私訊給我LeVert被交易至溜馬的合成照,我馬上回覆他:「唯一支持LeVert!」我非常看好他會是Harden交易最大贏家。

 

和我看法相同的還有拓荒者巨星Damian Lillard,有網友在「推特(Twitter)」問他對溜馬得到LeVert的看法,Lillard回覆表示:「我認為他要起飛囉(I think he gone take off now)!」更讓我相信才26歲的LeVert即將在溜馬大放光芒。

 

其實早在2016NBA選秀,籃網以首輪第20順位押寶LeVert,我就對他非常好奇,因為他的左腳曾在22個月內因各種骨折3度開刀,導致他的選秀行情大跌,但籃網仍敢投資他,想必有過人之處。

 

當然,當年季外籃網以33600萬美元高薪將 #林書豪 從黃蜂挖角過來,LeVert是林書豪在籃網的「豪」友也有加分,林書豪2017年暑假例行訪台活動,也邀請LeVert共襄盛舉,LeVert展現平易近人的作風,更讓人認為是位有為青年。

 

一如預期,LeVert在籃網第2季就破繭而出,第3季也已有獨當一面之勢,但籃網在2019年季外先後挖角來Kevin DurantKyrie Irving,也注定LeVert再怎麼才華洋溢,最多也只是陣中第3號球星。

 

但對LeVert不公平的是,籃網明明知道LeVert有成為第3號球星的潛力,還是不放棄追求比LeVert更大咖的球星來組「3巨頭」,如今他們得償所願換到了Harden,對LeVert也算是種解脫,可以到溜馬證明自己了。

 

籃網本季在同時沒有DurantIrving3場比賽,有2場對灰熊,LeVert分別繳出28分、本季最高11助攻與本季最高43分、6助攻,另1場對76人也有22分與10助攻,在只有DurantIrving其中1人的3場比賽,LeVert場場得分都逾20分,平均達21.7分與5.7助攻。

 

這就是LeVert到溜馬可機會成為當家球星的能耐,他要取代的正是曾被溜馬視為「後Paul George時代」接班人Victor Oladipo,可惜他因為2季前挫斷大腿四頭肌肌腱,本季雖已有止跌回升之勢,還是在Harden交易中被出清至火箭。

 

溜馬現在當家的是鋒衛搭檔Domantas SabonisMalcolm Brogdon,這兩位都是打球不自私的團隊型球員,再加上擁有投、切、傳3重威脅美技的LeVert,溜馬等於是成功地將傷後Oladipo升級為LeVert,本季挑戰東區前4更具本錢。

 

至於Oladipo到火箭,能和一樣經過大傷後復出的John Wall搭檔,我相信彼此的企圖心也都很明顯就是要證自己身手猶存,火箭在這樣的氛圍下,總算不用再看Harden臉色,手上又握有4個未來保護的首輪籤與4個首輪選秀順位交換權,可以好好邁向「後Harden時代」的重建工程。

 

Harden交易也湊一咖的騎士,也收進籃網中鋒Jarrett Allen與前鋒Taurean Prince2位具功能性且能先發的好手,相信也有助目前正在進行的重建計畫。

 

最後就是籃網啦,相信大家都知道他們已成為NBA最大的馬戲團,要看什麼表演、要炒作什麼話題都有,就只有如何擺平球權,還有怎麼贏球2大疑問,Lillard被問到對Harden交易有什麼看法,他回覆說:「That’s a lot of firepower in Brooklyn」煙火秀很美,但射好、射滿後是什麼景象?或又該怎麼想像?

DSC_2038
Published 14-01-2021 06:51 by 艾迪
Filed Under: ,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1年1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