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中華男籃歸化洋將撥雲見日,阿提諾期待圓歸化夢想

經過一年多的努力,中華民國籃協在 #歸化球員 上終於獲得突破性進展,在立委協助下,先前所鎖定的歸化人選,可以改以「特殊功勳」方式,取代先前所取得的「專業認證」方式進行歸化,加速行政流程,籃協也總算可以公開這位歸位球員就是昔日效力寶島夢想家( #台新夢想家)的中鋒 #阿提諾(Will Artino),如果一切歸化程序順利,阿提諾將可以披上 #中華男籃 戰袍,征戰11月底的世界盃資格賽。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籃協一公布這消息,我馬上私訊阿提諾,恭喜他終於等到他最想接到的訊息,過去這一年多我一直和阿提諾在歸化進度上保持連絡,一有風吹草動就會互相私訊,阿提諾也在剛馬上回覆我,總算等到這天了,他有太多話要跟球迷說,但只能先透過我長話短說,屆時也順利完成歸化程序、抵台後,會再跟球迷好好答謝這些年來的支持。

 

阿提諾傳給我這段訊息,我翻譯出來分享給大家:「這一切的過程非常漫長,打從201811月首度提及歸化以來,球迷就很期待這樁美事,不斷地私訊我、鼓勵我,但是在完成歸化程序前,我無法說太多,如今獲得突破性進展,對我而言是夢想成真,我非常興奮,這一切都太夢幻了,我迫不及待要成為中華隊的一份子!」阿提諾這席話絕非客套話,我可以再加碼替他表示。

 

在過去這一年多等待歸化的過程中,阿提諾多次向我表達想代表中華隊的決心,這些都留在我們彼此間的通話紀錄,他曾說過代表中華隊是他打球清單中的首要優先,而且他還用過「我想代表隊國家隊出賽」與「穿上藍色球衣(中華隊配色)」的字眼來形容他的決心,過程中他也曾擔心過去工作簽證「出包」是否會影響他的歸化,這點我也跟他解釋過是兩碼子事,主要還是在於取得「專業認證」與「特殊功勳」才是關鍵。

 

在這裡藉此一併解釋,當阿提諾完成歸化程序後,過去他因工作簽證出包被懲處3年不得在臺灣打球的禁令也將解除,也就是除了打中華隊外,阿提諾也可以重返臺灣職籃賽場,針對這點,阿提諾除了為禁令一併解除感到高興外也說,是不是打臺灣職籃目前是次要問題,即使沒有,他還是可以專注在中華隊的訓練上,打中華隊才是他最重要的工作,所以大家就是期待阿提諾早日來到實踐他的歸化夢想!

52561482_592873131159178_7732459532588154880_n
Published 05-10-2021 07:38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1年10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