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從北臺灣勇士轉戰南臺灣獵鷹,賈西亞熟悉新環境力扛領袖重任

看看P. LEAGUE+(#PLG)3站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的官辦季前熱身賽,場邊來了哪位稀客!沒錯,就是過去效力 #臺北富邦勇士、本季改披臺南台鋼獵鷹戰袍的 #賈西亞(Charles Garcia),他特別趁今天休假北上到場支持前東家出戰 #新竹街口攻城獅 的比賽。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我和賈西亞好久不見,彼此互道家常的話便不多說了,但賈西亞特別抽空來看前 #勇士 比賽所展現的隊友情,就真的要好好說一說,賈西亞並沒有跟過去勇士隊友說要來看這場比賽,但還是很想念他們,我問賈西亞最想念誰?他說:「每位都想念,我跟他們感情太好了,但若要說最想念誰,那就是Winston(#蔡文誠)了,有他在就是有股安定感、充滿活力。」即使今年季外離隊,賈西亞表示他對勇士充滿了尊敬。

 

賈西亞今年是第5年回到臺灣打球,既是目前待在臺灣最久的現役洋將,也是首位打過臺灣3大聯賽的洋將,但過去生活圈都在臺北,我也問他最想念臺北什麼,他說:「最想念在臺北街頭走走,隨時可以到我愛吃的餐聽用餐,這種熟悉的感覺最對味!」至於最想念臺北哪家餐廳,賈西亞毫無思索就說是臺北信義區的GB鮮釀餐廳。

 

不過既然落腳臺南,賈西亞也正在適應新的生活圈,他說臺南和臺北最大的差別就是每天都風和日麗,享受南臺灣陽光的感覺很棒,至於喜歡吃的餐廳,他也正在尋找中,他知道臺南是臺灣的美食之都,也已經吃過許多臺南道地的美食,每道在地美食都很對味,只是身為美國人,還是會以美式食物為主,希望快點找到對味的美式餐廳。

 

賈西亞的正職是打籃球,當然要專注在備戰新球季,他說加盟獵鷹是完全不同的挑戰,過去勇士陣容以老將為主,有固定的體系,他就是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做好份內的事,現在獵鷹則是新的球隊、以年輕球員為主,他必須責無旁貸扛起領袖重任,他很樂意接受這樣的挑戰,只是這一切都需要時間與耐心,他會好好陪著隊友與球隊學習、成長!

IMG_0068
Published 20-11-2021 05:57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1年11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