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台就是神,貝斯NBA夢再續!

#SBL #超級籃球聯賽 洋將 #貝斯(Paris Bass)NBA夢再續!據ESPN運動網沃神爆料,太陽今天決定以「傷病條款(hardship exception)」和貝斯續簽第2 #10日合約,他會在明天趕赴印第安那波里斯和球隊會合。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NBACOVID-19疫情仍未降溫,像貝斯這樣的替代球員,只要有稱職的救火表現都有機會獲續約或再獲其他球隊簽約,這些替代球員背後都有NBA圓夢的勵志故事,貝斯也不例外,他在近日就分別接受ArizonaSports.comGoPhnx.com採訪,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

 

貝斯故事的背後當然就是從他浪跡天涯討生活開始,他也特別提到臺灣是他海外籃球生涯足跡之一,近2季則是在加勒比海的多明尼加與波多黎各聯賽打球,會再回到NBA發展聯盟打拼,26歲的貝斯說:「我不再年輕了!」要圓NBA夢不能再蹉跎。

 

為了圓NBA夢,貝斯去年10月到NBA湖人的發展聯盟球隊South Bay Lakers進行測試,他是最後擠身開季正式名單中的3位測試球員之一,並在球季進行後大爆發,繳出平均17.9分與8.4籃板的優異表現,才能搭上疫情圓夢列車,登上夢寐以求的NBA籃球殿堂。

 

不過在圓夢那一刻,South Bay Lakers總教練還開他玩笑,在練球結束後當著全隊的面告訴他:「你不用待在這裡了!」當時貝斯愣住了,以為自己做錯了什麼事,隊友也都面色凝重,總教練趕緊說:「你被太陽call-up了!」貝斯才如釋重負開懷燦笑,這一刻讓他永生難忘。

 

貝斯是在去年1231日除夕夜獲太陽簽約,並在12日作客黃蜂之役進行NBA首秀,打了527秒還拿下4分、2籃板與1抄截,對於NBA圓夢,貝斯迄今仍感到不可思議表示:「回首這樣的旅程,所付出的努力,這一切都是上帝的恩賜,太奇妙了!」尤其貝斯在去年21日才經歷喪父之痛,NBA圓夢讓他能告慰父親在天之靈。

 

太陽16日主場迎戰快艇,貝斯又出賽156秒,並靠罰球拿到2分,另添2籃板,他的表現也獲陣中老大哥Chris Paul注意,比賽結束帶走比賽球,回到休息室結束賽後檢約後,全隊圍著進行完打氣後,Paul當著全隊的面將比賽球送給貝斯田紀念,讓貝斯非常感動。

 

貝斯表示:「我根本未料到Paul會這麼做,這讓我太驚訝了,也趕緊說:『老大,感謝啦!』進到NBA一切都是那麼讓人難以置信!」但貝斯也知道自己只是簽下10日短約,必須戰戰兢兢隨時待命,儘可能的學習,並且快速融入,對於目前的一切,貝斯開心說:「我會努力向大家證明,我屬於這裡!」

La9CRX17
Published 12-01-2022 06:30 by 艾迪
Filed Under: ,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2年1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