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亞洲盃逆轉勝中華隊約旦砍將塔克,想來臺灣當「塔克老師」

亞洲盃男籃賽昨晚在澳洲完成2連霸後落幕,球員在為國家代表隊爭取榮譽之餘,更想藉在賽事的優異表現爭取下1張職籃合約,以第4名坐收約旦的 #歸化洋將 #塔克(Dar Tucker,圖1)就再次明確表示想來臺灣打球的意願,並透過經紀人積極洽詢機會。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會強調「再次」,是因為過去2年塔克早就有到臺灣打球的想法,並和經紀人密切保持連絡,只不過臺灣職籃仍以大洋將比較吃香,身高193公分的塔克屬於小洋將,在臺灣洋將需求市場較為受限,也無法如願。

 

不過今年應該不一樣了,塔克藉12強賽逆轉勝 #中華男籃,全場2114中,包括3分球94中,轟個人本屆最高36分,另添9籃板、3助攻與2抄截的瘋狂表現,不僅讓 #中華隊 與臺灣球迷心碎,在此同時卻也獲得尊敬,個人在臺灣的聲勢順勢推到最高峰,將有助一圓到臺灣打球的夢想。

 

我也透過經紀人進一步了解為何塔克想到臺灣打球,塔克表示,臺灣進入「大職籃時代」,許多他認識的洋將,都對臺灣職籃趨之若鶩,他們彼此間會交流對於來臺灣打球的想法,且肯定臺灣職籃的環境,此外,在亞洲盃和中華隊交手後,他也對中華隊的強悍球風與打球拼勁留下深刻印象。

 

現年34歲的塔克,屬砍將型球風,且擁有勁爆體能,過去2季都在巴西討生活,效力巴西職籃強權Flamengo,這支球隊也是NBA巴西球星Anderson VarerjaoNBA退役、告老還鄉所效力的球隊,塔克本季平均出賽20.6分鐘,可以拿下9.6分、3.7籃板與1.1助攻,並幫助球隊打進總冠軍賽,塔克在本屆亞洲盃6戰,平均達20.5分、5.7籃板、2助攻與1.2抄截,3分球命中率39%。

 

亞洲盃球星中,除了塔克明確表達來臺灣打球的意願外,西亞強權伊朗的當家前鋒Arsalan Kazemi(2)也早在止於8強時就透露旅外打球、將臺灣職籃列為選項的想法,並藉經紀人洽詢機會,此外,社群媒體上有風聲,本屆銀牌軍黎巴嫩的當家控衛Wael Arakji(3)先前曾對來臺灣打球表達興趣,但他獲選本屆MVP後,身價水漲船高或許有不想法,還有就是今年初曾有P. LEAGUE+(#PLG)球隊詢價的澳洲頭號戰將Thon Maker(4),也藉亞洲盃打回身價,都只能密切關注他們的動向。

1
Published 25-07-2022 05:19 by 艾迪
Filed Under: ,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2年7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