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PLG攻城獅接連釋出辛巴、林宜輝2主力,瞻前顧後展現改變決心

#新竹街口攻城獅 今天與昨天接連官宣和上季2大主力 #辛巴(Sim Bhullar) #林宜輝 達成離隊協議,不僅造成臺灣職籃圈的震撼,也讓人感受到 #攻城獅 對於目前在P. LEAGU+(#PLG)戰績44負、排名第4,亟欲做出改變的企圖心與行動力,這樣改變的優劣還有待觀察,但可以說的是攻城獅將是支截然不同的球隊。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攻城獅今天官宣和辛巴達成離隊協議的理由是「考量本土球員未來發展與球風」,至於昨天官宣和林宜輝達成離隊的理由是「因為陣型考量」,從這樣的理由可以看出,攻城獅做出這2大主力異動的著眼點是瞻前顧後,不僅專注當下也放遠未來。

 

辛巴與林宜輝相繼離隊後,攻城獅是洋將戰力仍有 #阿提諾(Will Artino)#特壞(Terrico White)與甫傷癒復出的 #班尼特(Anthony Bennett),這樣的洋將佈局中、前、後都有,接下來的雙洋將組合可以有很多變化,但可以預見的是攻城獅將可以減少過去為了配合辛巴而慢下來的半場進攻型態,有著更多、更快的攻守轉換「攻打旋風」。

 

附帶一提,隨著辛巴的離隊,也宣告PLG算是暫時告別「巨塔時代」,這樣意義也許是辛巴本季表現不如上季的主宰力下滑,也可能是PLG其他球隊找到如何破解巨塔的進化,但同樣可以預見的是PLG整體球風與比賽節將更迎合當今世界籃球快節奏的潮流。

 

至於林宜輝的離隊,則是要靠本土挺身而出,可惜目前攻城獅仍有狀元前鋒 #朱雲豪 因手傷掛免戰牌,陣中資深的李家瑞、蕭順議更要有跳出來的意識與擔當,然後新秀外籍生伊波卡也可望獲得更多表現機會,這3大本土將可以把林宜輝離隊的影響減至最低。

 

攻城獅在季初就做出如此重大的改變,也是球隊對於上季拿下第1且打總總冠軍賽的進步,如果同地踏步就是不進則退的深切反省,接下來不管是持續調整洋將戰力,或是激勵本土扛下重責大任,球季還很漫長,攻城獅仍將大有可為。

FotoJet
Published 16-12-2022 11:20 by 艾迪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2年12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