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夢想家華裔前鋒悍將忻沃克,返臺復健和隊友團聚歡

上周 #台新夢想家 作客 #桃園璞園領航猿,我把握機會和 #夢想家 甫從美國返回臺灣、歸隊養傷的華裔前鋒悍將 #忻沃克(Randall Walko)小聊一下近況,他表示非常想念臺灣,和隊友團聚的感覺很棒,右膝前十字韌帶的復健也在預定的時間表內,不過他也說本季要復出的機會應該是微乎其微。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忻沃克是在上季例行賽尾聲(今年51)作客高雄17直播鋼鐵人之役發生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憾事,像這樣嚴重的運動傷害照往例都需要1012個月的復健才能復出,也就是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忻沃克理論上是有機會在明年5月重返球場。

 

但忻沃克表示,到了明年5月,賽季一樣已進入尾聲,屆時各隊都卯足全力在拼搶季後賽,比賽強度已經接近季後賽等級,若在這個時間點復出,不僅強度上會讓他吃不消,對團隊戰力、搭配默契也會造成影響,所以他必須要再聽防護團隊的專業建議與教練團的全盤考量,才能決定是否會在本季重返火線。

 

忻沃克是在今年714日於美國開刀治療膝傷,當時球團有發官方聲明,祝福他早日康復,並提到他將會缺席2022-23P. LEAGUE+(#PLG)賽季,我也和忻沃克分享快艇Kawhi Leonard也是前十字韌帶斷裂的復健與復出之路,Kawhi同樣在上季全季掛免戰牌,本季才循序復出,且進行負載管理該輪休就輪休。

 

我笑著跟忻沃克,他就像快艇的Kawhi,絕對要確保膝傷已經完全康復才能再次出賽,讓他覺得這樣的比較壓力更大了,但我會舉例Kawhi,也是告訴他能歸隊復健是好事,而非在美國孤軍奮戰,Kawhi昔日在馬刺就因遠離隊友復健,成了日後和馬刺分道揚鑣的導火線。

 

忻沃克點頭同意,他說剛開完刀前幾個月其實不能做什麼復健就是休養,在美國的日子蠻無聊的,也讓他更想念臺灣與隊友,所以他很高興回來了,在臺中也是住在過去所住的地方,能和隊友相處,即使只能在場邊幫他們加油還是很開心,他也相信隊友可以挺身而出,將他缺戰的影響減至最低。

 

對於最想念臺灣什麼,忻沃克說,他很喜歡臺中的生活環境與品質,還有就是臺灣一切吃的,他喜歡吃牛肉,他最近就大嗑最愛的牛肉捲餅、牛肉麵等,他還說在美國所吃的臺灣料理太不道地了,吃了只是掃興,另外臺中的日式與韓式料理太棒了,在美國要吃到同樣等級的料理要很貴,臺灣既便宜又好吃。

 

我另外還問忻沃克,上季同樣遭逢前十字韌帶重傷的夢想家塞爾維亞裔加大拿籍洋將 #揚科維奇(Stefan Janković)近況,揚科維奇是在季後賽首輪受傷,忻沃克表示揚科維奇目前在塞爾維亞養傷,他們因受同樣的傷建立更密切的情感,揚科維奇也表達,希望傷後可以再回來臺灣打球的意願,不過這一切也是下季才能如願的事了。IMG_2430/o:p>

Published 19-12-2022 06:13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2年12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