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兄弟對決,林書緯重拾身手力拼PLG「年度MVP」

#林書豪 前役繳出P. LEAGUE+(#PLG)史上最華麗50分「大三元」的話題仍持續發燒,也掩蓋了「豪弟」#林書緯 在這場PLG3度「#兄弟對決」拿下「雙101511助攻的好表現,林書緯對哥哥的大爆發只能搖頭說:「他打得太好了!」不過林書緯的止跌回升也值得掌聲。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林書豪季中加盟 #高雄17直播鋼鐵人,讓 #鋼鐵人 脫胎換骨,從墊底球隊蛻變出力拼季後賽門票的競爭力,但林書緯在去年季外離開效力7季的 #臺北富邦勇士,轉戰 #新北國王,再創籃球生涯巔峰的表現也有目共睹,甚至成為本季「#年度MVP」的熱門人選,不再是過去效力 #勇士「野獸」林志傑與「台灣噴射機」張宗憲 之後的第3號球星,而是成為 #國王 力捧的門面之星。

 

不過林書緯前陣子陷入連4場得分未能達2位數低潮,還包括415日出戰勇士得分抱蛋,4戰平均僅3.8分、4.3籃板與3.3助攻,投籃命中率僅18,包括3分球12投僅1中,直到423日第3度和哥哥對決才重拾身手,送出本季最高11助攻,也完成本季第2場「雙10」,目前全季平均11.5分、5.1助攻、3.6籃板與1.6抄截,3分球命率32

 

對於終於走出低潮,林書緯表示:「就是打得有侵略性一點,隊友都一直鼓勵我多進攻籃框、多出手投籃!」林書緯自己也承認,前陣子打得太被動了,不夠積極,總教練 #萊恩(Ryan Marchand)也給林書緯心理建設,不介意他出手bad shot,也就是投籃選擇性可以大膽一些,尤其 #牧倫斯(Byron Mullens)仍在養傷情況下,球隊必須要有人挺身而出得分,林書緯進攻要再有侵略性一點。

 

但對於哥哥和他同場競技繳出50分「大三元」,林書緯也只能苦笑表示:「他(指哥哥)2分球投籃命率快7(2215),這對『後衛』而言是很誇張的,只能說他打得太好了!」林書緯在這場「兄弟對決」只能先將兄弟之情擺一旁,畢竟國王也處連敗低潮,開賽就挑戰哥哥防守強攻上籃得分,林書豪也在此役吞下6犯首度在PLG犯滿畢業。

 

林書緯甚至在上半場結束讀秒階段「騎馬射箭」投籃時,一腳踢中哥哥「要害」,讓在一旁觀戰的父母看得五味雜陳,林爸也有點無奈表示,其實不是很想看兄弟對決,就是怕看到這樣的狀況,因為籃球是很激烈的運動,這些肢體衝撞在所難免,但就不希望出現在他們身上。

343355222_1183420005672862_4971161255994046612_n
Published 25-04-2023 05:30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3年4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