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NBA梗Start、Bench與Cut,PLG麥卡洛、克拉與比利怎麼選?

NBA常玩StartBenchCut的梗,就是將3位實力或等級齊鼓相當的球星擺在一起,要球迷選誰是「先發」、誰是「替補」與誰被「割愛」,那麼P. LEAGUE+(#PLG)#福爾摩沙夢想家 #麥卡洛(Chris McCullough)#新竹攻城獅 #克拉(Earl Clark) #新北國王 #比利(Billy Preston)3人,大家的選擇會是什麼?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會想玩這個NBA梗,是因上周PLG季前熱身賽「基戰雄HOT」,麥卡洛帶領 #夢想家 先後擊敗 #攻城獅 #國王,且相繼和克拉與比利對陣,熱身賽以2勝作收後,我在賽後記者會問強勢回歸的麥卡洛,是否有感覺到攻城獅找來克拉,國王簽下比利是針對他而來的。

 

因為麥卡洛、克拉與比利都是那麼瘦高型、機動性強,又能切、能投的全能型前鋒,彼此對決既是勝負關鍵指標,又是極具觀賞性與娛樂性戲碼,相當能引來球迷的關注,麥卡洛對於我的提問表示,他並沒有注意到這樣的現象,不過他不會在乎這樣的針對,對他而言上場就是打球、全力搶勝。

 

不過麥卡洛也同意克拉與比利都是和他球風很類的前鋒,尤其是克拉,麥卡洛表示,他打從10年級就認識克拉,彼此是好朋友,很開心他能到臺灣打球,麥卡洛也說他聽過比利這號人物,不過朋友歸朋友、聽過歸聽過,當比賽開始就是各為其主,他不會去想這些事情。

 

麥卡洛在PLG2季加盟國王就引來高度關注,畢竟他既年輕(現年28),又擁有曾被NBA首輪選秀的資歷,可惜該季發生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憾事,上季季中才傷後復出,並轉戰 #夢想家,新賽季續披夢想家戰袍,並在熱身賽2戰小試身手繳出平均15.5分與9籃板的表現,整體身手比上季更加穩健、犀利。

 

現年35歲的克拉,原本上季也有探尋來臺灣打球的機會,但因價碼拉太高未能成局,本季如願加盟攻城獅,熱身賽也不難看出曾是2009NBA首輪第14順位被選、擁有261NBA比賽資歷的身手,2戰平均13.5分與5.5籃板,場上老神在在一派老江湖樣。

 

至於才25歲比利,曾在2017年獲選參麥當勞全美高中明星賽,後來也也獲得NCAA美國大學男籃名校堪薩斯大學的表睞招募,可惜因場外事務未能幫校隊打過任何比賽就離隊,也大為影響他的NBA行情,在2018NBA選秀落榜,但比利的天賦就擺在那裡,熱賽身賽2戰平均14.5分、6.5籃板與2抄截。

 

我知道當大家在抉擇麥卡洛、克拉與比利誰該StartBenchCut的同時,可能會說我忽略了 #高雄17直播鋼鐵人 同樣屬全能前鋒的 #鐵米(Femi Olujobi),其實並沒有,只不過鐵米在進PLG之前的名氣與資歷跟這3人相比,相對「低調」,但也因這樣的緣故讓人更驚豔鐵米的「低調強」,熱身賽首戰出戰PLG 3連霸王者之師臺北富邦勇士就轟37分與12籃板,第2戰再對上國王又斬獲17分與16籃板,鐵米跟這3人對決還真的勝負難料!

99E5A802-645F-4BC2-A7AD-7C81C60BA48E
Published 15-10-2023 09:10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3年10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