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喬丹結束收穫滿滿大馬籃球聯賽,放眼重返臺灣籃壇

#大馬籃球聯賽(Major Basketball League Malaysia,簡稱 #MBL)即將進入冠軍賽階段,在4強賽失利無緣晉級的前臺灣洋將 #喬丹(Jordan Tolbert)迫不及待和我分享過去近3個月征戰馬來西亞的心得,並不忘提醒我:「我現在是自由球員了!」言下之意再次強烈傳達想回臺灣打球的意願。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其實喬丹已非首次向我說過:「我現在是自由球員了!」但相較於去年休賽季有點徬徨的語氣,這次是既充實又驕傲的口吻,這也難怪,因為喬丹打從2019-2020年球季效力當時仍征戰ABL東南亞職籃聯賽的福爾摩沙夢想家起,接下來4季都是在臺灣打球,先後又效力過SBL超級籃球聯賽璞園建築、裕隆納智提、P. LEAGUE+(#PLG)桃園璞園領航猿,上季則又回到SBL加盟台灣啤酒,但季中遭釋出,最終落腳臺中太陽。 

但是去年暑假,喬丹在向我表達:「我現在是自由球員了!」卻是難掩落寞,因為他意識到沒有臺灣球隊找他的處境,對於可能無法再回到臺灣打球就像失業般難捱,還好最終獲改制第2季的大馬籃球聯賽 #檳城昇陽少年(Penang Sunrise Youngsters)青睞簽約,喬丹也以招牌既全能又團隊的球風做為回報,繳出平均22.4分、14.7籃板、3助攻、2.6抄截與1.1阻攻表現,帶領球隊晉級季後賽,也獲選例行賽MVP與得分王2大殊榮。 

#昇陽少年 在「32勝」4強賽將對手柔佛南虎逼到第3戰才以6876輸球遭淘汰,喬丹分享他在大馬籃球聯盟的際遇充滿了感激,也希望藉締造歷史的表現,就像上季大馬籃球聯賽例行賽MVP #葛萊斯(Tevin Glass)一樣,打出重返臺灣籃壇的希望,讓喬丹更想念臺灣的是,他還在大馬籃球聯賽碰到來自臺灣的昔日死忠球迷來替他加油、力挺。

所以在結束大馬籃球聯賽後,喬丹又燃起重返臺灣籃壇的雄心,希望能有臺灣的球隊注意到他的表現,31歲喬丹表示,他的油箱還有很多油,也相信無私、重團隊且全方位的球風可以幫助球隊,他會考慮接下來所有可能選項,只是期待最好的結局是重返臺灣籃壇。

FotoJet
Published 19-01-2024 12:45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4年1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