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喬丹如願重返臺灣、重披裕隆戰袍,先祝夏普早日康復

#裕隆納智捷 126日進行 #SBL超級籃球聯賽 21季第2階段首戰出戰彰化柏力力賽事,發生洋將 #夏普(Walter Sharpe)右腳阿基里斯腱受傷,剩餘賽事不克再戰的憾事,裕隆被迫緊急尋覓洋將替代人選,現已確定簽回曾在第18季季後賽效力過的舊將 #喬丹(Jordan Tolbert)即刻救援,而他也已經抵達臺灣。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對於能夠重返臺灣,喬丹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但在此同時,他也先對受傷的夏普獻上最誠摯的關心,並祝福他能早日康復,喬丹說:「我和夏普同場競技過,他是位偉大的球員,身為球員最討厭的事就是看到其他球員受傷,沒有人想看到球員受傷。」

 

對於再次披上裕隆戰袍,喬丹表示:「能夠回到臺灣打球讓我覺得有如呼吸到新鮮空氣般充滿活力,加上裕隆又是非常棒的球團更讓人興奮,我過去能有幸替裕隆打球,只可惜受制於疫情未能完成賽季,這樣的遺憾讓我覺得在裕隆有未完成的使命,再次回來將全力助裕隆求勝。」

 

喬丹在SBL18季原本是效力璞園建築,後來在季後賽以「李恩條款」轉戰裕隆,出賽2場平均15.516.5籃板、3.5助攻,2戰都贏球也助裕隆以31淘汰臺灣銀行晉級冠軍賽,該季冠軍賽因爆發COVID-19疫情取消,最後裁定裕隆和台灣啤酒並列冠軍。

 

現年31歲的喬丹,這次再獲裕隆青睞簽約,將締造連續第5季在臺灣打球紀錄,他打從2019-2020年球季效力當時仍征戰ABL東南亞職籃聯賽的福爾摩沙夢想家起,之後又效力過SBL璞園、裕隆、P. LEAGUE+(#PLG)桃園璞園領航猿,上季則又回到SBL加盟台啤,但季中遭釋出,最終落腳臺中太陽,球風全能且具團隊合作意識是他最大特色。

 

回臺灣打球一直是喬丹籃球生涯首選,但本季先前在還未能如願情況下,他於去年11月轉戰 #大馬籃球聯賽(Major Basketball League Malaysia,簡稱MBL),效力 #檳城昇陽少年(Penang Sunrise Youngsters),繳出平均22.4分、14.7籃板、3助攻、2.6抄截與1.1阻攻表現,帶領球隊晉級季後賽,也獲選例行賽MVP與得分王2大殊榮。

417519693_896450532486203_3517656351673789847_n
Published 29-01-2024 09:45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4年1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