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ElijahDukes的籃球天方夜談

2015 第四屆U16亞青男籃 - 各區資格賽戰況&焦點球員

 

 

 

U16亞青男籃從2009年開始舉辦,今年將邁入第四屆,前三名可以取得明年U17世青賽的資格。今年比賽地點原本在印度的班加羅爾(Bangalore),但是印度由於籃協內部問題被取消主辦權,之後由印尼承接,這屆比賽也因此改為在雅加達開打。

 

 

截至目前為止,參賽球隊都已經確定了,目前各隊也進入最後備戰階段,全力投入訓練當中。本文將會整理出之前資格賽的相關訊息,包括比賽結果、比數統計、球隊和球員近況,提供給中華亞青隊當作備戰的參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西亞資格賽 ( 2014 / 08 / 01 ~ 052015 / 05 / 01 ~ 03)

 

 

西亞資格賽共分成兩個階段,跟其它地區不同,去年第一階段在伊朗開打(Q1);今年則在約旦(Q2)。由於西亞球隊在上屆會內賽都沒有打進四強,因此這兩次資格賽的戰績加總之後,只有前兩名可以晉級。

 

 

參賽球隊

Q1資格賽戰績

Q2資格賽戰績

總戰績

1. 伊拉克

40

30

70

2. 黎巴嫩

22

21

43

3. 伊朗

31

12

43

4. 敘利亞

13

00

13

5. 約旦

04

03

07

 

 

本屆晉級球隊 伊拉克、黎巴嫩

 

 

第一階段比數統計 :

 

 

2014 / 08 / 02  伊拉克 74  -  黎巴嫩 73   Box Score

 

 

第二階段比數統計 :

 

 

2015 / 05 / 02  伊拉克 74  -  黎巴嫩 63   Score Sheet 

 

 

球隊近況

 

 

伊拉克 - 以資格賽全勝戰績打進會內賽的伊拉克,他們為這屆亞青做足準備。去年第一階段資格賽開始之前,伊拉克先前往土耳其移地訓練,並且跟幾支俱樂部球隊打熱身賽。今年第二階段資格賽結束之後,伊拉克在7月前往埃及參加阿拉伯U17錦標賽(U17 Arab Basketball Championship),但只贏了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分組預賽即被淘汰。

 

 

直到今年10月初,伊拉克仍然在巴格達集訓,另外也安排幾場跟俱樂部球隊的熱身賽,其中包括6670敗給2013年伊拉克超級聯賽的冠軍球隊-Al-Kahraba Electricity。較值得注意的是,有四位球員來自庫德斯坦(Kurdistan),他們因為學校方面的問題並沒有參加第二階段資格賽之前的集訓,因此造成兩次資格賽的陣容有些差異。

 

 

第二階段資格賽12人名單

 

 

黎巴嫩 - 如同伊拉克,黎巴嫩也在今年7月前往埃及參加阿拉伯U17錦標賽,並且取得31敗的成績,其中包括8256擊敗伊拉克。黎巴嫩後來持續打進決賽,但以6267不敵地主埃及,取得亞軍。

 

 

然而黎巴嫩籃協的內部問題不只影響國家隊,這次青年隊的籌備計畫也被牽連。除了訓練時間不足之外,場地協調也出狀況,必須隨時更換地點。更糟的是,由於先前黎巴嫩女籃臨時退出亞錦賽,因此被國際籃總(FIBA)罰款5萬美元,這也使得黎巴嫩在當時還找不到預算來支付青年隊的旅費和保險。

 

 

第二階段資格賽12人名單

 

 

焦點球員

 

 

伊拉克:Abdullah Majeed Abdullah (187- SF / PF - 00)

 

 

如上所述,伊拉克在兩次資格賽的陣容有不小的差異,Abdullah Majeed Abdullah可以說是最大的賣點。Abdullah Majeed Abdullah來自巴格達,他目前已經是一位職業球員,效力伊拉克超級聯賽的卡爾赫(Al-Karkh Basketball Club),上季在聯賽獲得亞軍。

 

 

去年第一階段資格賽,Abdullah Majeed Abdullah就表現出色,對約旦和黎巴嫩分別拿到29分跟20分。今年第二階段資格賽,Abdullah Majeed Abdullah再度入選,他的得分能力依舊,對伊朗這場拿到28分,幫助伊拉克在延長賽以8782擊敗伊朗。

 

 

同樣是今年第二階段資格賽,Abdullah Majeed Abdullah對黎巴嫩單場再砍進31分,而且從上面記分表可以看出,其中有24分是在下半場所得。伊拉克原本在上半場只領先3分,第三節能夠拉出一波2313的攻勢,Abdullah Majeed Abdullah厥功甚偉,他也堪稱為伊拉克的奪冠大功臣。

 

 

伊拉克:Ahmed Ali Jasim

 

 

Ahmed Ali Jasim是這次西亞資格賽的隊長,他來自伊拉克的納傑夫(Najaf)Ahmed Ali Jasim目前也已經具備職業身分,效力伊拉克第二級聯賽的故鄉球隊Al-Najaf Basketball Club,去年在U18層級獲得冠軍,不過上季由於財務問題並沒有參加聯賽。

 

 

今年第二階段資格賽,雖然得分火力不像Abdullah Majeed Abdullah這麼旺盛,但是對上黎巴嫩跟伊朗,Ahmed Ali Jasim分別貢獻10分和18分,與Abdullah Majeed Abdullah一起聯手幫助伊拉克奪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EielIHnqWc

 (今年第二階段資格賽 VS 伊朗#14)

 

 

黎巴嫩:Karim Zeinoun

 

 

Karim Zeinoun在黎巴嫩的首都貝魯特市(Beirut)出生,他的哥哥亞伯特(Albert Zeinoun)也是籃球員,打過2011年第二屆U16亞青。Karim Zeinoun之前就讀於黎巴嫩的布魯馬納中學(Broumana High School),今年幫助母校獲得貝魯特高中籃球邀請賽(16th Beirut Annual High Schools Invitational Tornament)的冠軍,同時以得分王的身分獲選為MVP

 

 

去年第一階段資格賽,Karim Zeinoun繳出平均26.3分、8籃板、6.5抄截的優異成績,其中對上約旦這場尤其驚人,有著單場34分、15籃板、7抄截的「準大三元」表現。但只可惜,第二階段資格賽開打之前,Karim Zeinoun就因為受傷而沒有入選。

 

 

Karim Zeinoun參加了今年黎巴嫩的夏季聯盟(2015 Step Ahead Summer League),他目前也被國外球探相中,並且獲得美國維吉尼亞州知名的籃球學院「Genesis Academy」提供獎學金,今年9月已經前往就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5flzcVv_8

(個人集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JZn-Aqe5E

(去年第一階段資格賽)

 

 

黎巴嫩:Charbel Saad (192 - PF / C - 99)

 

 

從今年黎巴嫩提交給西亞籃協的資格賽12人名單來看,Charbel Saad雖然不高,但其實他已經是目前的禁區主力球員。Charbel Saad在貝魯特的Amaret Chalhoub出生,目前就讀於聖約瑟夫中學(Saint Joseph School),今年2月參加黎巴嫩法國大學體育部門所舉辦的中學校際運動會,並且獲選為籃球項目的MVP

 

 

時間往後推進,今年第二階段資格賽,黎巴嫩主將Karim Zeinoun受傷沒打,Charbel Saad挺身而出帶領黎巴嫩打進會內賽。第一場對上強敵伊朗,靠著Charbel Saad單場19分、17籃板、2阻攻的優異演出,終場黎巴嫩以8376旗開得勝。

 

 

經過輸給伊拉克之後,最後一戰對約旦,Charbel Saad再用22分、20籃板的「雙二十」表現,幫助黎巴嫩以10191拿下這場關鍵戰役。雖然黎巴嫩和伊朗的總戰績都是43敗,但比較兩隊之間的勝敗關係,會內賽第二張門票就給了黎巴嫩。

 

 

黎巴嫩:Saleem Alaeddine (182 - SG / SF - 99)

 

 

這次黎巴嫩絕大部分球員都還是學生,但是Saleem Alaeddine不同,他已經具有職業球員的身分。Saleem Alaeddine目前效力知名俱樂部球隊-Sporting Al-Riyadi Beirut,上季還在黎巴嫩聯賽留下出賽6場的紀錄,平均上場時間約3分鐘左右。

 

 

去年第一階段資格賽,Saleem Alaeddine雖然不像Karim Zeinoun這麼搶眼,但也有平均14.3(全隊第二)5籃板、2.3助攻、2.8抄截(全隊第二)的全面表現。今年第二階段資格賽對伊朗,Saleem Alaeddine單場狂砍37分、8籃板、3助攻,黎巴嫩可以說是靠他跟Charbel Saad,兩人合力擺平伊朗。

 

 

Saleem Alaeddine能夠從15歲就開始打黎巴嫩聯賽,這點其實並不常見,可以說明他的確也是相當被看好的球員之ㄧ。假如Karim Zeinoun無法從美國趕回來參加亞青賽,那麼Saleem Alaeddine可能就會成為這次的主力得分手。

 

--------------------------------------------------------------------------------------------------------------

 

 

 

東南亞資格賽 ( 2015 / 04 / 14 ~ 19)

 

 

今年東南亞資格賽在新加坡開打,總共5隊參賽,取前三名晉級U16亞青的會內賽。地主印尼由於當時還沒有取得主辦權,因此仍然有參賽,他們取得的名額就往後遞補。

 

 

參賽球隊

戰績

1. 菲律賓

40

2. 馬來西亞

31

3. 印尼

22

4. 泰國

13

5. 汶萊

04

 

 

本屆晉級球隊 菲律賓馬來西亞泰國

 

 

資格賽比數統計:

 

 

2015 / 04 / 14  馬來西亞 80  -  泰國 66  Box Score

 

 

2015 / 04 / 15  菲律賓 106  -  馬來西亞 69  Box Score  Highlight  Highlight

 

 

2015 / 04 / 17  菲律賓 105  -  泰國 48  Box Score

 

 

球隊近況

 

 

菲律賓 - 不像往年的亞青隊,菲律賓今年提早在2月成軍,原本每週訓練3次,之後從3月公佈東南亞資格賽的名單就開始每日集訓,同時也跟許多UAAPNCAA聯盟的大學球隊打熱身賽。為了備戰亞青賽,菲律賓在今年7月參加馬丁神父邀請賽(13th Fr. Martin Division 2 Cup Basketball Tournament),同時擊敗過NCAA聯盟聖貝達大學的二隊。

 

 

到了7月份,由於大學聯盟新球季即將開打,有幾位球員已經提前離隊,加上禁區戰力依舊不足,菲律賓也因此計畫徵召新球員。這些口袋名單之中,包括目前在國外高中就讀的菲裔球員,如果他們真的有打這屆比賽,那麼以後代表國家隊就不需要佔用歸化球員的名額,這部份還蠻值得留意。

 

 

如同國家隊,菲律賓青年隊也有專屬隊名-「Batang Gilas

 

 

馬來西亞 - 東南亞資格賽開打之前,馬來西亞邀請菲律賓裔的Beaujing Acot教練來幫忙進行訓練,同時在今年3月前往菲律賓跟UAAP聯盟成年組的冠軍國家大學(National University Bulldogs)以及PBA發展聯盟的球隊打熱身賽。

 

 

連續四年闖進U16亞青會內賽的馬來西亞,他們在幾乎確定是最後一次帶隊的楊健安教練率領之下,期望能至少晉級八強。為了順利達成目標,馬來西亞安排許多移訓計畫,其中包括9天的台灣之旅,同時也有跟國內HBL球隊打熱身賽。

 

 

泰國 - 依照當初U16亞青會內賽還是由印度主辦的情況來看,泰國在東南亞資格賽只打贏汶萊取得第4名,原本應該是要被淘汰。但後來主辦權移轉給印尼,而印尼所取得的名額就往下遞補給泰國,也讓他們陰錯陽差的完成打進會內賽的目標。

 

 

資格賽球員主要是從曼谷Assumption Thonburi以及Thewphaingarm這兩所學校之中挑選,因此就不像菲律賓有課業上的問題,組訓方面相當順利。

 

 

焦點球員

 

 

菲律賓:Sam Josef Belangel (180 - PG - 99)

 

 

以前不管是青年隊還是國家隊,經常可以看到有許多能力不錯的菲律賓控球後衛,而這次焦點就落在Sam Josef Belangel的身上。Sam Josef Belangel普遍被稱為「SJ」,他出生自籃球世家,父親跟叔叔都是菲律賓的籃球員。

 

 

過去就讀於菲律賓巴科羅德中學(Bacolod Tay Tung High School)的時期,Sam Josef Belangel就非常受到矚目。2012年只有13歲的Sam Josef Belangel,他曾經在怡朗市(Iloilo City)所舉辦的錦標賽單場得到99分,隔年又在巴科羅德的錦標賽單場得到85分,而單場99分至今仍然在菲律賓學生籃球史上名列第三。

 

 

今年東南亞資格賽,Sam Josef Belangel以隊長的身分帶領菲律賓完成三連霸,並且繳出平均13.5(大會第四)4籃板、7.3助攻(大會第一)3抄截(大會第一)的全面優異成績,他也因此被選為MVP

 

 

Sam Josef Belangel目前已經投入菲律賓知名籃球學府─亞特雷歐大學(Ateneo de Manila University)的體系,2015-2016球季將會代表亞特雷歐大學的青年隊(Blue Eaglets)開始打UAAP聯盟的青年組比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bk_gocx5Ag

(東南亞資格賽#11)

 

 

菲律賓:Will Allen Gozum (196 - C - 99)

 

 

Will Allen Gozum是這次資格賽最具有高度的球員之ㄧ,他曾經就讀於迪里曼預備學校(Diliman Prep School),去年轉學至菲律賓大學的綜合學院(University of the Philippines Integrated School , UPIS)2015-2016球季將會開始打UAAP聯盟的青年組比賽。

 

 

今年東南亞資格賽,Will Allen Gozum扛起禁區先發重任,平均10分、9籃板(大會第二)1.3阻攻(大會第二)1抄截。Will Allen Gozum被認為類似於目前菲律賓國家隊的迪奧坎波(Ranidel De Ocampo),身體素質不突出,依靠技術來取勝的苦練型球員。

 

 

菲律賓:Jonas Raphael Tibayan (193 - PF / C - 99)

 

 

Jonas Raphael Tibayan在馬尼拉出生,去年幫助母校菲律賓中正學院(Chiang Kai Shek College)贏得菲華籃球聯盟(Philippine Chinese Amateur Basketball League , PCABL)的冠軍,他也入選最佳五人。菲律賓中正學院今年再度參加全國高中錦標賽(Seaoil-NBTC National High School Championship),雖然最終無緣衛冕,但Jonas Raphael Tibayan入選明星賽。

 

 

今年東南亞資格賽,Jonas Raphael TibayanWill Allen Gozum構築禁區先發搭檔,平均12.3(大會第六)7.8籃板(大會第五)1.3助攻、1.3抄截。個人成績雖然不是很亮眼,但這是因為菲律賓在面對泰國和汶萊這兩場都提早鎖定勝利因此Jonas Raphael Tibayan的上場時間並不多,否則個人成績可能不只如此。

 

 

馬來西亞:Kalven Lim Kok Shen (174 - PG - 99)

 

 

中文名為「林國勝」的Kalven Lim Kok Shen,他來自於檳城(Penang)。去年林文澤杯全國15歲以下青少年籃球錦標賽(23th MABA/MILO Lum Mun Chak 15 and under National Basketball Championship),林國勝成為該屆助攻王,並且幫助葉子康吉打拿下亞軍。林文澤杯是馬來西亞籃總用來挑選青年國手的比賽,林國勝也因此被選入亞青隊。

 

 

林國勝在今年東南亞資格賽肩負起隊長的重任,他以平均17(大會第一)4.7籃板、3.7助攻(大會第二)的成績,再度帶領馬來西亞取得睽違一屆之後的亞軍。當時包括林文澤杯拿下MVP的黃立聰(Li Cong Ooi)以及決賽MVP李樂輝(Lee Le ***),兩人表現都不如預期,林國勝適時跳出就更為關鍵,可以說是馬來西亞能夠打進會內賽的最大功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ZJbJloYYYc

(東南亞資格賽 VS 印尼 , 第一節#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lQBNzgUU2c

(東南亞資格賽 VS 印尼 , 第二節#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p2f3neWls8

(東南亞資格賽 VS 印尼 , 第三節#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ZO_Fh35XPQ

(東南亞資格賽 VS 印尼 , 第四節#7)

 

 

泰國:Suphakit Thitikhunrat

 

 

Suphakit Thitikhunraty在曼谷出生,他目前就讀於Thewphaingarm中學,並且效力泰國聯賽(Thailand Basketball League , TBL)跟泰國超級聯賽(Basketball Thailand Super League , BTSL)莫諾吸血鬼(Mono Vampire) 的青年隊,今年8月在泰國體育管理局(Sports Authority of Thailand , SAT)所主辦的邀請賽中奪冠。

 

 

如上所述,泰國之所以順利打進這屆亞青的會內賽,其實帶有運氣成份。泰國備戰許久卻成績不佳,缺乏主戰球員是影響因素,而Suphakit Thitikhunrat較具亮點,平均10.3(全隊第一)6.5籃板(全隊第四)2.8助攻(全隊第二)。假如泰國在會內賽依然用相同陣容,那麼前景就相當不樂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bWmRfFKGEc

(東南亞資格賽 VS 印尼 , 第一節#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zZPIJKMDR0

(東南亞資格賽 VS 印尼 , 第二節#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0DNC3Ygrc

(東南亞資格賽 VS 印尼 , 第三節#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UECDos5E90

(東南亞資格賽 VS 印尼 , 第四節#6)

 

-----------------------------------------------------------------------------------------------------------------

 

 

海灣區資格賽 ( 2014 / 09 / 09 ~ 15)

 

 

海灣區資格賽比其它各區更早開打,去年由巴林主辦,共有6支球隊參賽,前兩名可以晉級會內賽。由於賽程相當密集,各隊都要在7天內打5場,因此競爭頗為激烈,經常呈現互咬的情況。

 

 

參賽球隊

戰績

1. 科威特

50

2. 巴林

41

3. 阿曼

32

4. 卡達

14

5. 沙烏地阿拉伯

14

6.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14

 

 

本屆晉級球隊 科威特、巴林

 

 

資格賽比數統計:

 

 

2014 / 09 / 15  科威特 61  -  巴林 55 

 

 

球隊近況

 

 

科威特 - 已經有兩屆沒打進會內賽的科威特,他們自從2009年海灣區U17資格賽之後,再度於青年國際賽取得冠軍。科威特也展現高度企圖心,聘請兩位職業生涯經驗豐富的外籍教練賈西亞(Enrique Garcia)和拉札洛(Jesus Lazaro Corral)來指導這批年輕球員。

 

 

今年6月,科威特前往土耳其展開為期19天的移地訓練,熱身賽曾以8485敗給土耳其次級聯盟的俱樂部球隊-Yesilyurt spor Kulubu

 

 

巴林 - 以青年隊來說,巴林在海灣區的成績可以說是相當不錯,上屆還為海灣區在會內賽取得45敗的最佳成績。如同科威特,巴林也到歐洲為亞青賽作準備, 他們在7/21~8/2日前往塞爾維亞移地訓練,熱身賽41敗。

 

 

由於明年U18亞青的海灣區資格賽提早在今年8月開打,因此科威特跟巴林在備戰本屆U16亞青的同時,他們也針對U18亞青一起做準備,並且以U16的部份球員去參加U18亞青的海灣資格賽。

 

 

焦點球員

 

 

科威特:Musaed Al Otaibi (184 - PG - 99)

 

 

這次科威特有幾位球員已經進入職業殿堂,Musaed Al Otaibi也是其中之ㄧ,目前效力科威特第一級聯賽的Al-Kuwait Basketball Club,上季在聯賽拿下冠軍。過去青少年時期,Musaed Al Otaibi就曾經入選國手,2011年代表科威特U12青年隊在摩洛哥所舉辦的穆萊哈桑國際籃球邀請賽(Moulay El Hassan International Basketball Tournament)拿下亞軍。

 

 

去年海灣區資格賽,Musaed Al Otaibi平均19.2分為大會第一,總共投進9顆三分球同樣位居所有球員之冠,他也獲得最佳射手獎。今年海灣區U17資格賽最後一場對沙烏地阿拉伯,Musaed Al Otaib因為受傷沒上場,科威特以7375敗北屈居亞軍,不過科威特依舊取得晉級明年U18亞青會內賽的資格。

 

 

科威特:Mohammed Adnan Hasan

 

 

Mohammed Adnan HasanMusaed Al Otaibi一樣,兩人都效力科威特第一級聯賽的Al-Kuwait Basketball Club。比較特別的是,科威特國家隊為了備戰長沙亞錦賽,今年9月初曾經前往菲律賓移地訓練,當時Mohammed Adnan Hasan就已經名列國家隊的24人集訓名單之中。

 

 

去年海灣區資格賽,Mohammed Adnan Hasan在對上巴林這場得到全隊第二多的14分,他也獲得最佳球員獎。科威特能夠取得睽違已久的冠軍,Musaed Al OtaibiMohammed Adnan Hasan這兩位核心球員的優異表現,絕對是重要關鍵。

 

 

U16層級來說,Mohammed Adnan Hasan具有相當壯碩的體格,而且他能夠持續代表青年隊打資格賽,甚至還入選國家隊的集訓名單,代表他是相當被看好。如果有跟科威特交手的話,對於這位球員要多加注意。

 

 

巴林:Fadel Abdulelah Hussein

 

 

Fadel Abdulelah Hussein曾經被巴林體育媒體列為潛力新秀的前五名,他目前效力巴林一級聯賽的Al-Ettihad Basketball Club,入選去年U15跟今年U17的海灣區資格賽。Fadel Abdulelah Hussein職司後衛,並且以NBA馬刺隊的帕克(Tony Parker)為學習目標。

 

 

去年海灣區資格賽,Fadel Abdulelah Hussein繳出全隊最高的平均15.8分,所有球員排第三位。Fadel Abdulelah Hussein在這屆資格賽的供輸相當穩定,對上卡達、阿曼跟科威特,單場得分都有兩位數以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hOSMBRQkiM

(去年海灣區資格賽 VS 卡達#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8wyiX1Bf-M

(去年海灣區資格賽 VS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10)

 

 

--------------------------------------------------------------------------------------------------------------

 

 

南亞資格賽 ( 2015 / 05 / 19 ~ 20)

 

 

今年南亞資格賽在孟加拉的達卡(Dhaka)開打,總共3隊參賽,冠軍晉級會內賽。

 

 

參賽球隊

戰績

1. 孟加拉

20

2. 尼泊爾

11

3. 馬爾地夫

02

 

 

本屆晉級球隊 孟加拉

 

 

球隊近況

 

 

孟加拉 - 南亞資格賽過去都是由印度奪冠,然而今年印度籃協的內部問題不僅讓他們丟掉主辦權,甚至連資格賽都無法參加。今年共有兩支球隊首次打U16亞青,其中之ㄧ就是孟加拉,不過這次關於孟加拉的訊息非常稀少,近況方面較難掌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亞地區原本由哈薩克取得晉級資格,但是哈薩克後來退出,他們取得的資格遞補給南亞的印度。此外,東亞地區雖然沒有舉辦資格賽,不過仍然有許多蠻受到矚目的球員,這次同樣可以多關注他們的表現。

 

 

國籍

球員姓名

身高

主打位置

中國

白昊天(Haotian Bai)

191

PGSG

趙晏滿(Yanman Zhao)

205

C

台灣

林庭謙(Ting Chien Lin)

190

SGSF

吳沛嘉(Pei Jia Wu)

204

C

韓國

梁才敏(Jae Ming Yang)

199

SGSF

朴珉宇(Min Woo Park)

200

C

日本

八村阿蓮(Aren Hachimura)

191

SFPF

井上宗一郎(Soichiro Inoue)

199

C

 

 

Published 2015年10月19日 下午 10:36 by ElijahDuke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