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王建祥的文字生魚片

我還活著

最近正在當一個很專一的球迷,所謂烈女不侍二夫,忠臣不事二主,小牛結束一個創造歷史的球季,很可惜的,小牛也被歷史寫上了一筆。無論如何,我還是會繼續當一個忠誠的小牛球迷,所以,回答小朱的話,是的,我還活著,只是活的品質不是那麼好而已。

恭喜金州勇士隊,也恭喜教練老尼爾森,他讓小球的精神注入一個已經死了很多年的舊金山山灣區。什麼是籃球,什麼是籃球戰術,怎麼樣才能讓美國籃球重新在世界大戰裡揚眉吐氣,老尼爾森都做到了。老尼爾森一直被史老闆排擠,也一直被籃球名人堂排除名外,這一戰,是到了我們必須還給他一個公道的時候了。

恭喜勇士隊,也恭喜曾經自稱是勇士隊的球迷,大家都應該知道,除了小牛,我也一直都是勇士的球迷,我要開始為勇士加油到底,讓自己活的更有意義一點。

勇士,如果沒傷沒痛,NBA的決賽會變的很有意思,加油,勇士﹗

Published 2007年5月3日 下午 11:25 by 王建祥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