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王建祥的文字生魚片

五月誤語 這不是真的誤語

到過我私人部落格的讀者都會知道,我最近和老闆的關係處的非常的尖銳,幾乎天天都有正面衝突,當然了,我最近EQ是出了點問題,但是基本的原因卻是老闆的IQ有問題。所以說,早上出門上班有工作,晚上回家會不會有工作,我自己也不曉得。不過我也想開了,該遵守的原則還是要遵守,老闆對你沒禮貌,你可以不吭聲,他就永遠對你沒禮貌,所以我的作法是我就直接兇回去,反正我沒工作,他有工作的日子也不會太長。

當然了,這不是我的想法,記得以前有一個民族救星,他在日本上課的時候,教官說有塊泥土上有很多寄生蟲,他不高興,就上去把泥土切成四塊,然後他就成了民族救星了。看樣子,如果我還沒太老,我想我也一定會偉大的!

因為上面的原因,我的處境正是所謂「民不畏死,奈何以死畏之」,所以我「凸然」想到和民族救星同鄉的裘爺,然後也濫情到寫下裘必勝一定要加油的文章,沒想到,裘爺還以為我「死定了」,就想偷我的「誤語」!嗯,我這是來反攻大陸的。

常讀我誤語或是隨筆的讀者都會知道,我最近的文章少了一股「氣魄」,原因我自己承認就好了,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我沒有辦法,也不想再去承受NBA的比賽的壓力,所以絕大多數的比賽,我都只是看錄影,或是精彩鏡頭而已,自然而然,少了那種生死與共的感情,對於我這種不是天縱英明的文筆實在是傷很大!

不過,話說回來,比較好笑的是,罵裘爺的文章的人氣都很高,我這唯一一篇愛裘爺的文章,竟然讓我在wordpress裡排前5名風光了好幾天。哈!是不是「愛裘爺 恨裘爺 都是同樣一個理由」!Angry

裘爺不是Kobe,但是今年的Kobe也不是Kobe,湖人再這樣以為上球場就一定贏球的心態打球,今年的湖人將會成為絕響,即使可以過火箭這一關,要過金塊這一關,一定是難上加難。當然了,這樣的湖人,明年大家就免驚了。

其實我必須承認,丹佛真的令我很羨慕,這隻隊形在姚11郎進NBA時就已經成型了,然後就是一直打不出頭緒出來!一直到Billups前來才水到渠成,也因為這個原因我一直認為他才是真正的MVP,其他人,哈....噓......噓.....

Billups剛進NBA時是塞爾第克的探花,當年他被教練Rick Patino打包送人時還被背後捅了一刀,因為教練說,他希望他的控衛不但可以控球,而且還能得分!對了,這個當年能得分又可以控球的球員叫做Kenny Anderson。 如果,事實上也是非常可能,金塊今年拿冠軍,Billups的歷史定位是不是應該比同梯的鄧大哥更高?算了,書生之見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我從來都不認為Billups是一個控衛。對我而言,如果他不是那麼神準,他可能早在NBA消失了,也許是Patino那句話讓他找到生存的動力,但是在我眼裡,我還是不覺得他像控衛,但是他又把金塊控制的服服貼貼!

哈哈!連好久不見的周凱文都出現了,看樣子,小牛被矇掉了,也不是一件壞事!至少圓球的失聯作者又出現。

今天就說到這裡,對不起,這個不是真正的誤語,等我的私事擺平以後再還你們一篇。

祝大家的球隊都拿冠軍。

Published 2009年5月11日 下午 09:28 by 王建祥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