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小賴News

臺北富邦勇士備戰新賽季蓄勢待發!號召球迷「這場我在」

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SEAN Basketball League)即將於11月16日正式揭開第十季賽事序幕,開幕戰賽事即由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擔綱,於臺北主場迎戰澳門黑熊。臺北富邦勇士隊今(24)日正式舉辦開季記者會,由臺北富邦勇士領隊蔡承儒率領全隊出席,展現頂尖團隊戰力及旺盛企圖心!同時,蔡承儒也正式揭曉球隊全新主視覺及年度口號「#這場我在­­­­­­」,並宣布票務及行銷規劃,象徵臺北富邦勇士已完成全面備戰,新賽季蓄勢待發!

富邦育樂總經理暨臺北富邦勇士隊領隊蔡承儒也在記者會中宣布,臺北富邦勇士新賽季的年度口號定為:「#這場我在­­­­­­」。蔡承儒表示,為臺灣籃球而戰是我們一路走來的信念與目標!因此,臺北富邦勇士的教練與球員全力以赴打出場場感動人心的賽事,球團行銷努力創造更好的體驗,希望吸引球迷觀眾全力支持捍衛主場。這是一場打造臺灣籃球未來的戰役,需要所有人的參與。也因此,「這場我在,為臺灣籃球而戰!」這一句年度口號,將貫穿臺北富邦勇士整個賽季,希望所有球迷一起和我們為臺灣籃球而努力,創造更美好的籃球環境。

為了呈現給球迷們最精彩的賽事,臺北富邦勇士隊於新賽季前即大力提升球隊戰力。臺灣籃壇黃金世代的代表球星「野獸」林志傑的加盟,對於球隊的戰力及精神層面的加持無庸置疑。而去年協助球隊在SBL奪下隊史首座總冠軍,榮獲總冠軍MVP殊榮的Charles Garcia也回歸陣容。擁有八年NBA資歷,被譽為臺灣史上最著名洋將的O.J. Mayo於上週抵台,重磅加盟臺北富邦勇士。同樣為黃金時代成員的「大房東」曾文鼎,也決心在今年回到臺灣,正式在新球季披上勇士戰袍,他將攜手前中華隊戰友林志傑,兩人的目標都是幫助臺灣籃壇進步並引領年輕球員成長,同時為球迷帶來最精采的賽事。臺北富邦勇士大力補強戰力,期望在征戰ABL首季打出亮眼的成績,呈現最精彩的賽事給予球迷!

圖 / 文 賴郁泰

圖1:野獸林志傑新加盟台北富邦勇士

圖2:富邦勇士推出服飾商品

圖3:富邦勇士總教練(中)與陣中主力球員

圖4:臺北富邦勇士所有球員出席記者會

Published 2019年10月25日 下午 03:47 by jackie0926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