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小賴News

New Balance OMN1S 重磅登場

籃球迷眾所期盼的New Balance OMN1S 籃球鞋終於在12月5日正式登台,由NBA球星「可愛」Kawhi Leonard所代言的OMN1S 意為"of everything",象徵這雙鞋為不同風格的球員打造,”One for all, all for One”不論是強而有力的內線球員,或是全能的鋒線球員,抑或是靈活的後衛球員,這雙鞋都可以輔助他們拿出最棒的表現。

鞋面採針織材質的Fit Weave 最初用在NB 足球鞋上,提供雙腳緊緻包覆。鞋頭的針織較密,在激烈對抗中提供腳趾室有更多的保護。中足的綁帶更提供側向活動時所需的支撐和固定。中底的全腳掌 Fuelcell,擁有New Balance 所有中底材料中最強的反饋性能,有助於球員發揮爆發力。
前掌的Fuelcell設計較薄,反應靈敏讓球員迅速啟動;
後掌的Fuelcell則是較厚,提供足跟有更足夠的緩衝及保護

由鞋帶控制的Ultra Heel保護構造,可控制鬆緊度,並給予腳踝最適當的保護。最大的亮點設計無縫材質讓球員穿著更舒適、無異物感。半透明的大底設計為可視性橡膠,可看到中足的抗扭片,前所未有的全新設計將為新世代的籃球鞋帶來新的視覺衝擊。

文 / 賴郁泰
圖 / 台灣紐巴倫提供

圖1:

圖2:

Published 2019年12月16日 上午 09:21 by jackie0926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