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小賴News

桃園永豐雲豹本週三連敗 球迷不滿魔獸坐板凳怒喊退票

圖/賴郁泰
文/林孟蒨
 
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本週(12/16-18)展開二場主場加作客新北中信特攻的賽事,魔獸依舊展現個人魅力,票房均秒殺造成一票難求的盛況。首場在自家主場出賽,儘管在獲霍華德出賽36分鐘、拿到21分,仍不敵來踢館的台南台鋼獵鷹,終場以78:87落敗。
隔日作客新北中信特攻,霍華德似乎尚未從前役的賽事恢復體力,加上對手新北中信特攻總教練祭出的突襲包夾戰術奏效,使得霍華德出賽28分鐘僅獲得15分,最後以94:103不敵對手。
同時新北中信特攻主力控球後衛林韋翰此役繳出18分、12助攻與11籃板,成為T1聯盟在 正規賽期間達成「大三元」紀錄的本土第一人。
隔日不到24小時的時間迎戰遠道來訪的高雄全家海神,霍華德身上帶有傷勢,同時教練團也考量霍華德尚未恢復前二場背靠背的賽事帶來的疲憊感,因此賽前決定讓霍華德在板凳上坐好坐滿,但此舉引來購票入場的球迷大為不滿,不但在雲豹進攻時噓聲四起、比賽尚未結束時就紛紛離席、賽後也有球迷撕毀票根表達不滿的怒火,雲豹球隊總管蘇翊傑也對聯盟安排的三連戰賽制作法大為不滿,賽前就已向聯盟表達球隊立場,但不為聯盟接受,蘇翊傑決議不再參加聯盟的GM任何會議以示抗議。
雲豹最終以89:93吞下6連敗,目前以1勝7敗在聯盟排行敬陪末座,距離第五名的臺南台鋼獵鷹仍有3場勝差。

1.

2.

3.

4.

5.

6.

7.

8.

Published 2022年12月18日 下午 08:57 by jackie0926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