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達電視「要你好看」!

Published 10 二月 09 09:12 下午

送球迷到美國現場看NBA明星賽

 

愛爾達(ELTA)電視一直積極引進各項精采的運動賽事內容,以滿足觀眾的收視需求,而為了回饋球迷,更精心安排4名球迷親臨美國鳳凰城觀賞NBA明星賽。幸運球迷2人1組,每組將可獲得價值超過新台幣10萬元的機票、住宿,以及灌籃、三分球大賽、全明星賽的門票,前往現場體驗眾星雲集NBA明星賽的熱力!

 

NBA明星賽的重頭戲除了觀賞東部與西部明星隊對抗,還包括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等,球迷不但可以親見NBA球星,如票選人氣王Dwight Howard等的風采與球技,也可觀賞比賽前後與中場的各種精彩表演活動等。

 

球迷郭榮彥因參加抽獎活動而獲選,得以前往觀賞NBA明星賽,他表示,接獲通知中選時正值學校期末考,當時真是不敢相信,運氣實在很好,去看NBA明星賽是他的夢想,另外他也邀同學同行。

 

除了安排球迷前往NBA明星賽現場觀賽,愛爾達電視(中華電信MOD平台101~106頻道)也特地派隊前往採訪第一手NBA明星賽實況,將製作成愛爾達體育台「運動Play吧」節目,讓廣大球迷觀眾能透過高畫質(HD)的畫面,即使相隔千里,也可充分享受NBA明星賽帶給球迷的好戲,在電視機前也能High翻天!

Filed under: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