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周末新元素─街頭籃球派對

Published 17 二月 09 04:37 下午

我必須說,MOD的幸運觀眾真的很幸運,因為他們比台灣觀眾更早一步體驗NBA明星周末的新元素「街頭籃球派對(Block Party)」。

 

NBA每年都會在台灣舉行大型的「NBA尬一夏」球迷互動活動,NBA尬一夏其實就是「NBA嘉年華(NBA Jam Session)」的縮小版,而我相信今年在鳳凰城明星周末所增添的NBA街頭籃球派對,有朝一日將會引進台灣和球迷見面。

 

什麼是NBA街頭籃球派對,簡單說,它就是NBA嘉年華的「街頭版」,因為NBA嘉年華過去都在室內舉行,今年鳳凰城明星周末特別在US AIRWAYS CENTER對面的「區塊(Block)」封街起來辦籃球派對,秀出籃球的街頭野味。

 

今年由雷霆超級二年生Kevin Durant所奪冠的首屆HORSE大賽,即在街頭籃球派對現場舉辦,HORSE是美國街頭草根性極強的創意投籃比賽,有點類似我小時候所玩的「籃球跳格子」或「王七與王八」(抱歉,我不知道你們小時候稱什麼),只是同樣將球投進籃框,美國人是搞創意,台灣人是重準度。

 

那麼NBA街頭籃球派對還有什麼「野味」呢?最吸引我的就是「攀岩投籃」,顧名思義就是一項結合「攀岩」與「投籃」的活動,我看到的都是美國小朋友展現冒險精神,背著籃球奮勇攀上人工岩石,爬到最高點所置設的籃球,然後將球投進去,不論輸贏,這樣的精神真的很讓人感動,台灣小孩子也應該多點這種可以走出戶外的冒險活動。

 

 

MOD幸運觀眾郭榮彥與許仲仁,透過愛爾達(ELTA)體育台轉播NBA的抽獎活動,獲得一人中獎,兩人成行,價值逾10萬元的NBA明星周末之旅,即幸運地率先體驗NBA街頭籃球派對,他們在現場報名參加戶外投籃賽,享受那種和美國球迷尬球的難得經驗與樂趣,他們也很希望這樣的明星周末新元素能夠早點引進台灣和球迷分享。

圖說:MOD幸運台灣球迷郭榮彥與許仲仁2人中獎,4人同行率先體驗NBA街頭籃球派對。

圖說:NBA街頭籃球派對停著一輛電視台行動體驗車,可以和知名球評Bill Walton與Stephen A. Smith人形立牌合照。

圖說:NBA街頭籃球派對還有安排演唱會,讓現場更添熱鬧氣氛。

by 艾迪
Filed under: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