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adidas超級籃球幫】現身 鼓舞青少年打出5ive Team精神!

繼年初與NBA簽約,成為其官方球衣與相關運動用品獨家供應商後,adidas進一步展現深耕籃球運動的企圖心,以It Takes 5ive- 5所不能」團隊精神至上的概念為主軸,舉辦5所不能---籃球新世代選秀會」活動,深度推廣籃球基礎紮根訓練與團隊精神的重要性,同時也再次宣誓adidas成為籃球運動領導品牌的決心!並12/23(六)早上開始,在龍門國中體育館展開台北區第一階段初選活動。【adidas超級籃球幫】眾球星們也將現身會場親自示範,包括達欣隊王志群、張智峰、東森隊楊玉明、緯來隊吳永仁、台銀隊林群峰、台啤隊哈孝遠等知名球星,親自賦予青少年們勁酷的「Give me 5IVE」加油鼓勵!

 

 

adidas 5 所不能---籃球新世代選拔計畫」   注入It Takes 5ive』團隊精神至籃苗中

adidas行銷經理吳麗欣表示,adidasIt Takes 5ive- 5所不能」精神,起源於籃球運動相信團隊力量大於個人,強調每位球員都是獨一無二,但唯有信奉「It Takes 5ive- 5所不能」團隊精神才能引領他們邁向成功,創造「沒有不可能」的奮鬥故事。為了更精準地將「It Takes 5ive- 5所不能」精神傳遞給每一位喜愛籃球的球員或球迷,adidas更在最新廣告中集合Tracy McGradyKevin GarnettGilbert ArenasChauncey BillupsTim Duncan5NBA巨星,共同詮釋籃球運動團隊至上的精義

 

吳麗欣進一步表示,不論是受到全球注目的美國職籃,或是在地的台灣超級籃球聯賽,adidas一直計畫性地耕耘籃球運動,但在努力經營這項擁有廣大球迷支持與熱愛的運動時,卻發現大多數籃球員的基礎訓練皆無法順利銜接後續生涯發展:大部分的資源集中在HBL等少部分球員身上,許多具有潛力資質的年輕球員在沒有系統性培植的情況下,埋沒了應有的光彩。為了讓更多喜愛籃球的年輕好手也能有接受專業訓練、展現無窮潛力的機會,adidas特別在今年首次規劃全國性「5 所不能---籃球新世代選拔計畫」系列活動,鎖定全國14-18歲國高中學生為徵選目標,透過以「基本團隊概念與個人技術指導」及「小組與團隊對抗」為測試標準的三階段性選秀活動,選出最Top5位新秀。

 

 

選秀活動熱烈迴響      球場新霸群龍爭搶

本次為擴大台灣本土新秀球星人數基礎,adidas 特別在全台灣北、中、南、及東的重點區域舉辦分為3階段的數場選拔活動,其中分別為第一階段的5ive新秀測試、第二階段的5ive訓練營、以及第三階段的5ive電視決選。128日活動報名截止後,全省已號召了近一千名青少年踴躍報名參加,共下決心挑戰近千分之一的不可能!其中包括國內HBL男子12強中的泰山高中、三重商工、開南商工、鳳山商工等球隊同學;眾多升學名校如:建國中學、師大附中、新竹中學、台中一中、高雄中學等,也有不少同學報名參加,齊聚一堂角逐成為adidas簽約球員,一圓登上新秀舞台的夢想。

 

選秀會將於12/23日於台北市龍門國中展開首場台北一區的初選活動,挑選20位參賽者晉級決賽。中、南、東區的選秀活動也將於全省巡迴陸續展開,分別在11日於花蓮縣立花蓮體育實驗中學16日於高雄市立高雄中學113日於國立台灣體育學院114日於國立陽明高中,以及114日於桃園國立陽明高中舉行初選最終站。

 

全省第一階段選出最傑出的60晉級決賽選手,將於25日至10日參加由NBA退休球星主持的adidas 5ive訓練營,最後將再次選出10位青少年參加4月份舉行的電視決選。電視決選最後脫穎而出的5位選手,除了能得到adidas贊助一年份籃球產品之外,也將成為五所不能品牌精神的最佳代表,向Tracy McGradyKevin GarnettGilbert ArenasChauncey BillupsTim DuncanNBA巨星看齊!

 

 

主張公開、公正、公平選秀原則    專業教練與超籃球星聯手指導團隊新概念

今日(12/23)舉辦的第一場選秀活動中,從早上8點正式開始一直進行到下午5點結束,期間安排多項強調團隊默契與個人特質等測驗科目,包括科學化體能測驗與基本動作測驗、adidas 5ive大考驗、5所不能總教練現身、勁辣魅力啦啦隊表演、adidas超級籃球幫現身及動作示範表演、5所不能雙人測試、5所不能拍手會、個人技巧測試及團隊配合-55分組循環賽、公佈入選名單&新秀預測抽獎等。adidas特邀前SBL東森隊總教練及SBL名球評李雲翔蒞臨現場指導,並由【adidas超級籃球幫】眾球星們親自上陣示範標準籃球動作,以提升整體籃球環境和傳遞正確運動概念為使命,帶領參賽新秀一起體驗「It Takes 5ive- 5所不能」所強調的團隊合作精神。

 

通過第一階段選秀會的60位同學,將可以免費參加2月份由NBA傳奇球星領軍的「adidas 5ive訓練營」,然後選出10位選手參加四月份舉辦的電視決選。從電視決選勝出的5名優勝者,將可參加adidas亞洲籃球明星訓練營、到NBA現場觀看球賽,其所屬學校並可獲得市價十萬元 adidas籃球商品贊助。

 

Published 25-12-2006 11:24 by 裘必勝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