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田壘的Kiss Goodbye……

繼曾文鼎之後,田壘最近又上了影劇版頭條,他和美女姚韻的Kiss Goodbye,現在成了社交圈的流行文化。

 

能夠創造一項文化,感染世人,甚至成為經典,的確是令人開心的事。Kiss Goodbye是一種禮貌,一種紳士表現,表現得體除了可以增長身分,提升地位,也能展現不凡的個性風範。

 

田壘在籃球場上不斷推陳出新,創造籃框上緣的空中作業和極具觀賞性的表演之餘,仍不忘在課餘表演幾招社交流行文化,讓影劇圈和娛樂圈的人,看看擁有飛天遁地本領的少俠飛人,也能做出更多令人難忘的表演。

 

說真的,如果與我同行的美人也是姚韻,我也真可能會情不自禁的來一下Kiss Goodbye……,為這個美麗的夜晚,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或者,藉酒力和高昂情緒,激起一些漣漪、激情、幻想又何妨。

 

只要是男人,社交禮儀,美人相伴,千里相送,誰曰不宜!逢場作戲,本就是社交文化之一,也是男人幾乎都會有的藉口。

 

田壘辛苦了,萬一他被女友丟出家門,想要收留少俠的女球迷和娛樂圈同好,應該也不在少數。

 

好吧,不開玩笑了,言歸正傳。從曾文鼎到田壘,我發現這兩則勁爆的娛樂新聞,都很詭異。但我想先提醒我們的球員,尤其是明星級球員,千萬不要再跟陌生人一起回家、看電影、歡唱和喝酒,因為,你們很可能都被設計了。

 

第一次約會就被狗仔逮到,以曾文鼎、田壘的知名度和八卦指數,我認為機率低到難以想像。因此,我看到這兩則八卦新聞的直覺是,他們有點被設計了。或者說是,誤入圈套,倒沒有被設計這麼嚴重。

 

為什麼?

 

跟蕭大美人、姚韻約會,第一次約會就會有狗仔跟監,這顯然非比尋常,狗仔不會是跟監曾文鼎、田壘,他們可能是跟蕭大美人和姚韻。但,從看電影到一起回家Kiss Goodbye,全都錄的過程,顯然是狗仔早已接獲線報的精實紀錄,這一點讓我這個不喜歡八卦、亂報,只愛情色的老朽,感到非常訝異。

 

田壘和曾文鼎都是203公分,穿上夜行衣都很難不被發現,當小偷和強盜,當然一下子就會被認出來,根本很難使壞。他們也只能看看電影、唱唱歌、喝喝小酒,或者牽牽小手,並且禮貌性的送友人回家Kiss Goodbye,他們只是誤入友人的聚會,或自己的聚會來了個不速之客,然後就被跟拍,實在有夠「衰」。

 

不要隨便去有陌生人的場合和喝酒,更也不要隨便的創造流行文化,專注在球場和訓練,遠離酒國,那才是最好的自清方式。

 

在娛樂圈那一套八卦炒法不斷入侵籃球圈之後,所有籃球員和球隊、教練、領隊,都得更加小心謹慎,只有從教育和自覺做起,才能還給籃球圈一個乾淨、沒有八卦的文化。

 

Published 26-01-2007 01:18 by 裘必勝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