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NCAA小子吳岱豪周六登場,挑戰台啤

本文同步在「Pixnet SBL非官方網站」刊出  

NCAA小子吳岱豪今天(315)返台,周五要隨東森隊第一次練球,周六就要登場,他重返SBL的處女戰將對上台啤。

 

吳岱豪結束夏威夷楊百翰大學(BYU)的學業,提前返台,他的球技、功力、籃球智商到底有多少的成長突破?能為東森帶來多少即戰力!他是不是能超越裕隆中鋒曾文鼎,成為SBL最具主宰力的禁區長人!讓人非常期待又好奇。

 

身高203公分的吳岱豪在BYU效力兩季,BYU屬於NCAA第二級學校,吳岱豪在BYU是主力長人,但並非禁區攻防主角,他在BYU的功能與球路表現,偏向前鋒,而非中鋒。

 

東森目前仍在力拼SBL四強季後賽資格,目前排名第五,距第四名的達欣有2.5場勝差,吳岱豪與洋將湯馬士組成的「禁區雙塔」,是否能扭轉情勢,帶動戰力和反撲,成功的超越達欣、緯來、台啤,將是下半季SBL最引人入勝的焦點。

 

如果依照去年夏天,吳岱豪和曾文鼎聯袂赴美接受「紐維爾長人訓練營」的訓練表現,吳岱豪的禁區攻防防威力,仍不及曾文鼎來得完整、強勢。

 

吳岱豪爆發力強,鬥志高昂,禁區動作單打作剽悍,但防守意識和概念、經驗,仍稍嫌不足。經過NCAA兩季的磨練和訓練,吳岱豪在防守觀念和技巧上,有多少提升!抓籃板球的意識和技巧如何!處理球的火候與智慧又有多少增進!都直接關係到東森的戰力和戰績。

 

SBL周六之夜,屬於吳岱豪和台啤,這場NCAA小子的處女秀,要看、要想、要比的焦點和期待,真的不少。

 

 

Published 16-03-2007 02:04 by 裘必勝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