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裘爺會客室:小四的67封慰問信

「小四」蘇翊傑手肘骨折,住院三天,我收到了67封慰問小四的來信,他們為小四打氣、鼓舞他,要他不能洩氣,東山再起。

 

我會一張張印下來,轉給小四,讓他看看來自球迷最貼心的關切和真心話,這是對小四最好的安慰,也是此刻最能鼓舞小四,走出傷病和低潮最美好的催化劑。

 

球迷,永遠是最可愛、窩心的一群,他們愛恨分明,絕對死忠,義無反顧,這一股氣勢和凝聚力,也是SBL熱力四射,小四超人氣,達欣隊人氣鼎沸的關鍵。

 

在祝福小四儘快傷癒的祈祐下,球迷的真心話,無疑是最好的禮物。

 

---P

 

那天,在電視轉播上看到你受傷,整個都呆住了。急的都哭出來了,一定很痛,很痛!!找遍有關達欣大大小小的網站,才知道,你怎麼了。很多朋友也都非常著急,很多球迷,也都哭了,幾乎都是看到報導。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你要好好養傷,要乖乖聽醫生的話喔。不要忘了,有我們一大群球迷支持著你,你要加油喔!我們都會等著你回到球場上來,在球場上發光、發熱。最後,祝你早日康復!小四,加油喔!

 

---chuck

 

小四:雖然我不是死忠的達欣球迷,但是知道你受傷,而且受那麼重的傷,身為一個打球人,也知道受傷痛苦的自己,感覺真的很難過。這陣子先好好休息,然後要趕快好起來。加油!大家都在為你打氣!大家都幫你祈禱喔。

 

---李郁

 

希望小四能快點好唷,因為大家都期待著你入中華隊。我看到電視轉播的那一刻,我想小四你不會有事的,可是賽後聽寶寶教練說你目前上鋼釘這季肯定不會上了,我真的很失望,因為你的中華隊可能會因為那一帥摔而破滅。
 

祝你趕快好唷。小四加油!永遠支持你

 

---rebaca

 

小四:你現在還好嗎?傷口還會痛嗎?你知道我看到你重重落下的那一刻,心整個都揪在一起了。看著你痛苦的表情,我哭的好慘。一直不停替你祈禱,希望你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復原。今天看到消息說,你本季會報銷,真的不希望這樣

 

---王麗雯

 

給認真而努力的小四,一失足成了一時之恨,想必小四現在肯定是苦不堪言,更是痛苦不已吧。報導說,小四選擇不開刀而是自然痊癒,不論其真實與否,這是小四自己的決定,而我也會選擇默默支持及 為你加油,雖然接下來的賽事,小四無法參與其中,但也要為你所屬球隊加油唷。雖不能盡一份力,但你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要因此而喪失對自己的信心哦

 

 

 

Published 18-04-2007 10:22 by 裘必勝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