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Kobe Bryant:Where Amazing Happens

NBA是個充滿籃球奇蹟、激情的舞台,在這個舞台上,96日即將二度訪台的Kobe Bryant,無疑是最能創造比賽激情和神蹟的籃球大帝。

 

在即將來臨的NBA新球季,Where Amazing Happens(神跡降臨)這句標語和口號,將會取代I Love This Game,成為NBA未來打造聯盟新形象與建立品牌的標語。

 

Kobe,代表的是NBA神蹟降臨,他在球場上的6大超凡能力,包括得分、飛天、外線、防守、激情和鬥志,每一項武器都是NBA神蹟與籃球奇跡的創意者。

 

Kobe創造單場81分的神蹟,締造連續4場得分逾50分的驚奇,還有他矢志帶領美國男籃「夢幻八隊」遠征美洲杯籃賽,為美國隊爭取08年奧運參賽資格的勇氣,都是他足以代表NBA這句新標語的主宰象徵。

 

做為NBA最新主宰,Kobe要帶來台北的,不只是他的6大超凡能力,更重要的是他要負責重新定義NBA球賽的打法、本質與基礎訓練,讓籃球神蹟化為凡間無物,融入每一個熱愛籃球青少年朋友的生活與生命裡。

 

去年9Kobe在台北,他開心而且投入的陪台北的籃球迷玩了足足2小時的籃球,從運動、投籃、訓練,到觀念、簽名、拍照,Kobe沒有任何一點NBA超級球星架式,Kobe認真教球,親自下場,與青少年、SBL球員一起訓練,並且大方的簽名、大方的送禮,留下平凡的「神蹟」。

 

這一趟Kobe亞洲之旅,緊接在美洲杯籃賽之後,Kobe馬不停蹄,為NBANIKE全球化市場扮演先鋒,市場行銷的意義與NBA新標語的塑造,以及「神蹟降臨」的推動,深具歷史意義和使命感。

 

2001年我在香港採訪過Kobe,那時候的Kobe比現在時尚一點,比現在的銳利的鋒芒,要稍稍稚氣一點。我還記得當時Kobe在籃球訓練營對香港青少年朋友說,「打籃球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如果你真心喜愛,那麼就不要放棄,勇敢去做就對了。」

 

「勇敢去做」的信念與執著,創造了今天的Kobe,以及他身上所紀錄的一切神蹟般演出。

 

Where Amazing Happens,神蹟降臨,Kobe又要來了,台北的球迷真的很幸福。

 

 

Published 15-08-2007 02:12 by 裘必勝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