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吳永仁的「嗆聲」

我喜歡吳永仁跟我「嗆聲」,他也以實際的表現和數據證明,他的表現和台灣大本季的驚奇表演,都不是蓋的。

 

吳永仁是個好孩子,他專注、有禮,而且非常熱情、謙遜、有趣。不過,吳永仁對於我在「台灣大的季前戰力分析」中,並不看好他們打進季後賽的前景與戰力,甚至認為,台灣大總教練鄭志龍是他們陣中最好的球員的比喻,感到非常不悅

 

吳永仁告訴我的朋友說,「麻煩你跟他說一下,他看錯了台灣大,我們會證明他看低了台灣大,我們有能力打出讓人驚奇的球風和戰力,並且給所有球隊帶來威脅。」

 

開季第一周,台灣大就用恐怖的區域聯防和壓迫防守,以及快速的反擊,用完全自由風格的打法與節奏,取得21負戰績,他們讓所有球隊在面對台灣大時,都要神經緊繃,一分一秒都不能鬆懈,同時對「區域聯防」束手無策。

 

我必須承認,台灣大的區域聯防是我看過國內球隊做的最完善、最接近完美水水準的表現,他們還有進步空間,但已經把區域聯防的精髓、概念、要領,發揮到最理想水準戰力。

 

吳永仁無疑是台灣大陣中,最重要的核心人物之一。他平均每場12分、近4次抄截,6.7籃板和54的三分球命中率,都是全隊第一,打出明星球員的數據和表現。

 

除了吳永仁,台灣大的後衛陳暉以平均5次助攻,還有穩定的防守、投籃命中率,扮演另一個核心後場角色,吳永仁和陳暉是台灣大全隊抓下最多籃板的兩名球員,你相信嗎!

 

吳永仁對我的「季前分析」嗆聲,他更用實際的表演,證明大家都對台灣大看走眼了,這種感覺還真不賴。

 

其實,我並沒有低估台灣大的戰力與人手,因為,我認為台灣大的陣容也不算太差,只要能夠找到對味的風格與打法,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台灣大絕對有打出「奇兵效果」的能耐。

 

台灣大驚奇的表現與侵略性風格,跟吳永仁的「嗆聲」同樣讓人喜愛,印象深刻。

 

 

 

 

Published 13-12-2007 03:20 by 裘必勝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