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吳岱豪vs.曾文鼎

我一直很好奇也很期待,吳岱豪的球隊跟曾文鼎的球隊對決,而另一邊是林志傑與陳信安的尖峰決鬥。

 

這是台啤大戰裕隆的「招牌戲碼」,或許這也是在七戰四勝制打敗裕隆,並且中止裕隆11連勝,最有可能的勝利方程式。

 

當裕隆在沒有曾文鼎的情況下,依然以行雲流水的攻勢和自然湧現的板凳戰力,輕鬆力取璞園之後,將開季連勝推進到11場,到底台啤有沒有辦法攔下這部連勝不止,擁有「超級馬力和深度」的裕隆汽車,我想充滿好奇的不只我一個。

 

璞園的打法和習慣,當然無法打敗裕隆,他們讓裕隆持續飆分,種下敗因。如果璞園無法持續貫徹一開賽堅韌強悍逼人的防守態度,讓裕隆的每一球出手,每一次走位跑動,每一次傳球都很艱苦,他們就無法打敗裕隆這樣的球隊。

 

這不只是璞園要灌注的防守態度和信念,更是台銀要贏球的根本之道。

 

同樣的,裕隆的連勝,台啤的衛冕,達欣的態度,台灣大的創意與米迪亞的革新,也都要秉持相同的防守態度和基礎,才能竟功,這是毅力與韌性的表現,也是一支成功球隊最需要的元素。

 

沒有堅韌的防守,沒有板凳深度,欠缺積極和侵略性,不只是例行賽難以贏球,季後賽更容易立判高下。

 

現在,恐怖的裕隆拿下11連勝,誰能中止這部瘋狂跑動,並且領空還有一個飛人陳信安加持的裕隆隊贏得他們的第12勝。

 

台啤或許有辦法。

 

台啤的辦法是吳岱豪可以帶給裕隆的禁區強大攻防壓力,並且牽制曾文鼎的功能,更重要的是,讓裕隆無法打進禁區。如果台啤和吳岱豪可以做到這一點,那麼台啤不只可以擊敗裕隆,他們也可能可以完成衛冕大業,打出讓人賞心悅目的球風。

 

吳岱豪牽制曾文鼎,或者給裕隆的禁區帶來強大壓力和侵略性,並且悍衛台啤的禁區和籃板球,這是台啤成為王者之王的「關鍵」。

 

16日在高雄鳳山,裕隆、台啤本季第二度對壘,好戲要登場了。

 

 

Published 06-01-2008 10:52 by 裘必勝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