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跟小朱「對幹」

跟小朱「對幹」,與文爺「交流」,嗆裘爺「觀點」,發表你的「創意與論點」,同時跟SBL球星、教練、國內知名球評一起「交流」,圓球高峰論壇歡迎你來挑戰和參與。

 

這個月的主題:裕隆連勝之「重返榮耀」,圓球要談的是,裕隆12連勝的秘密和能耐,要解讀和分析的是裕隆奪回SBL王座的機率與可能,以及台灣大憑什麼中止裕隆12連勝,圓球同時會輪番邀請李雲光、陳信安、曾文鼎,名嘴劉嘉發、李雲翔,以及朱爺、文爺一起來分析裕隆「重返榮耀」的光環和內容。

 

圓球高峰論壇,你就是論壇的主人,你也可能就是圓球需要的專欄作者或論述,你也機會深入,藉訪談和交流,了解教練、球星、名嘴的第一手看法和觀點。

 

圓球從這個月開始,舉辦「圓球高峰論壇」,除了請專欄作者,論述當月主題外,也請網友發表看法,你們可以寄給市長、可以寫信給作者、可以投稿,在圓球共同發表你的觀點。

 

在圓球高峰論壇這一天,跟朱彥碩、艾迪、裘必勝、文大培、李亦伸、簡維宏、市長大人,以及我們邀請來的飛人陳信安、田壘、林志傑等球星,國家級教練李雲光、劉嘉發,或是電視名嘴,一起談古論今,剖析NBA與國內籃球現況,談球員、論比賽、評NBA

報名時間:1月11日~1月25日
入選公佈:1月28日
報名方式:限定圓球城市會員10位參加,請填寫以下資料email到rbcevents@gmail.com

來信標題請寫: 參加圓球城市論壇高峰會(xxx←此處填寫你的圓球帳號)

圓球信箱報名

A.圓球城市會員帳號:            會員等級:
B. 
姓名:
C. 
電話:
D. 
個人部落格/網站:
E. 
此次論壇主題你最想問的問題是:

Published 12-01-2008 11:34 by 裘必勝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