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2008「LP觀點」

 

A女談起到曾文鼎的LP非常「雄偉」,這是限制級、非常私人的煽情描述,實在不應該出現在清新健康的籃球、體育新聞。

 

不管A女是認真執著,還是別具用心,或者是無聊至極,曾文鼎體格非常雄偉,球場上的影響力非常巨大,這是我們非常熟采的「鼎仔」,在2006年球季主宰SBL季後賽與總冠軍賽的MVP

 

鼎仔當然不會受到「LP爆料風暴」的影響,他是個篤定的人,對自己在球場上的角色和位置很有自信,當關心籃球的我們,把焦點拉回到球場上時,曾文鼎的LP風暴根本不是什麼問題,他的想法、自信與覺悟,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我想教條式的規範已經不適用在這場女主角自爆的詭異LP風暴,SBL從被控夜店教嗦砍人到LP風暴,球員應該要徹底遠離夜店、少碰酒精、潔身自愛、專注球場的教訓,大概不需要任何人去提醒他們。

 

SBL好不容易發展了五個球季,頂級球員的年薪、紅利加獎金從原本的100多萬,上漲到400萬,中產階級的球員每一年至少也有150萬的收入,這已經是CBA中華職籃垮台以來,國內籃球員最幸福的時代。

 

球員的日子過的太爽,球團的關注與球隊的文化,切入太淺,約束太鬆,是夜店風暴和LP風暴不斷爆料的關鍵,球員自己要負責任,球隊和SBL籃球文化的形成也有責任。

 

SBL已經發展到「職業水準」,球員的收入和生活,球星的影響力和社會形象,已經大到足以傷害企業、球團形象時,過度的逃避或放縱,刻意強調SBL是業餘籃球聯盟的駝鳥心態,適足以形成反效果。

 

曾文鼎的「LP風暴」讓人啼笑皆非,但引發的「LP觀點」,卻也饒富趣味:

 

LP大小論:在球場上,LP大小跟球技無關,但跟你的野心和努力、專注,密不可分。

 

LP無用論:不管是對付A女、B女還是C女,LP不論大小,管用、實用、好用最重要,球場上只要你有一技之長,有特殊功能性,有過人的決心和毅力,絕對是球隊和教練的最愛。

 

LP軟硬論:喜歡在LP上吊一塊鉛的練功人,大概很難體會LP受到的折磨與苦難,不管LP軟還是硬,如果愛他,就要小心用他,這才是LP快樂的根源。

 

LP有話要說:用過,才知感覺,愛過,才懂惜福,痛過,才會珍惜,善待你的LP,跟善用你的天分、球技、智慧,尊重你的角色和老闆,同樣重要。

 

 

Published 08-02-2008 02:41 by 裘必勝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