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2008籃壇預言

新年伊始,SBL明星賽在即,謹以2008籃壇預言,做為籃球迷和圓球城市同好,共同的話題和期待。

 

*裕隆與台啤將在SBL總冠軍賽遭遇:

 

兵多將廣的裕隆與氣勢逼人的台啤,將在會今年SBL總冠軍賽碰頭,裕隆戰力過人,才華洋溢,亞洲飛人陳信安帶頭衝,除了台啤,其他五隊將很難對裕隆產生威脅。不過那一隊可以在74勝制總冠軍賽搶下錦標,得看下半季兩隊的調整和氣勢。

 

*陳信安將會贏得SBL例行賽MVP

 

由於林志傑的疲軟和起伏,田壘開刀停戰,陳信安將在沒有強有力競爭對手的情況下,贏得年度MVP,證明自己亞洲飛人的身價和身手。

 

*璞園將會取代達欣,成為季後賽四強之一:

 

逐漸打出氣勢和團隊的璞園,將持續以驚人的拚勁和氣勢,進逼四強,只要璞園不要再犯過多的錯誤,他們將有機會取代達欣,成為季後賽第四支球隊。其他三支季後賽球隊當然是裕隆、台啤和米迪亞。

 

*羅興樑將在本季後退休:

 

曾經「神奇」無比的羅興樑,將會在今年季後決定高掛球鞋,結束自己神奇的射手生涯,他會跟老搭配周俊三一起退休,他的神射與傳奇般的籃球生涯,也將載入史冊,這個37歲老射手的籃球智慧和穩定性,將成典範。

 

*林傑閔可望赴美就讀NCAA大學:

 

Jimmy林傑閔今年夏天從能仁家商畢業後,可望挑戰美國大學籃球NCAA,成為吳岱豪之後,國內第二個挑戰美國大學的球員。身高183公分的Jimmy打控球後衛,擁有「黑人般」的體能條件和天分,只要肯用心具野心,未來在NCAA的發展前途與未來,可能比國內其他球員更被看好。

 

*張宗憲決定投入SBL

 

人在德國打第二級職籃的Jet張宗憲,在結束旅外生涯第一季之後,可能會決定返台念大學,並且找機會加入SBL,在打球、賺錢、念書之間取得平衡,這是Jet眼前最好的生涯規畫,19歲就經歷過旅外艱苦生涯的歷練,希望是Jet開啟籃球人生最好的開端。

 

*田壘將來不及在本季傷癒復出:

 

右手腕掌無名指骨折的田壘,預估在三月底前復出,但從體能、癒合和復健的節奏看來,田壘這一季應該是泡湯了。田壘不能打,達欣就算兵源足夠,才華過人,但也將陷入苦戰,影響所及,可能連晉級季後賽都岌岌可危。

 

*劉嘉發將會重返SBL執教:

 

前達欣教練劉嘉發在離開SBL一季之後,可望有機會重返SBL執教,劉嘉發曾經兩度率領達欣打進SBL總冠軍賽,上季更是撂倒王者裕隆的關鍵教頭,論領軍實力和戰功,以及執教功力,劉嘉發確實具備相當實力,可以在SBL改變某些球隊的競爭力。

 

Published 10-02-2008 10:25 by 裘必勝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