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樑三退休,傳奇之後?

 

樑三23日退休,曾經「傳奇」的兩大後衛球星,攜手走進歷史,台啤、歷任教練、贊助商NIKE、前宏國老闆隊友、家人朋友隊友球迷,全都齊聚一堂,為他們輝煌的生涯與一生榮耀做一見證。

 

我們都是見證者,這是NIKE LBJ球鞋的廣告詞,但23日這個晚上,SBL例行賽最後一戰台啤對璞園之夜,上千名球迷不分老中青,都跟樑三傳奇一起,用感謝、祝福與不捨的心情,把情感永遠的融入心中。

 

見證樑三傳奇落幕,用感謝和不捨的心境,為樑三傳奇寫入歷史的人們裡,沒有中華籃協的人。

 

樑三在籃球場上「一生戎馬」,兩人加起來至少為中華國家隊征戰20載以上,他們不僅是球迷、籃球界的財富,更是中華籃協要珍惜的「榮耀和驕傲」。

 

但是,在這個感人的夜晚,一如以往,中華籃協沒有關心、少一分感謝、缺很多珍惜之情,中華籃協沒有「籃球名人堂」,沒有標榜他們的付出與貢獻、熱情,沒有真正的重視這群曾為籃球奉獻青春的傳奇人物,他們甚至在歷來球員、國手退役的過程裡,沒有感覺。

 

樑三退休,傳奇之後,NIKE獻上紀念球衣,台啤教練隊友陪伴祝福,前教練、恩師、隊友齊聚一堂,在媒體見證、球迷祝福的依依不捨情緒中,樑三只是兩名傳奇球星,被球迷懷念、被媒體歌詠、被喜愛籃球的人們記得,被所有籃球迷回憶。

 

負責國內外籃球事務,扮演國內外籃球窗口,負責國家隊組訓的中華籃協,他們可能知道,但他們似乎沒有感覺。畢竟,事不關己。

 

這沒有任何指責的意思與影射,只是人們應該感到好奇,傳奇球星退休,他們為籃球、國家隊一生戎馬,為什麼真正的主事者總是把他們當做是用過的舊手套,棄置一旁。

 

以前這樣,現在還是如此。

 

僅以此文獻給令人敬愛的樑三,送給所有祝福並珍惜他們的球迷和老教練、老隊友、新舊朋友,他們走進歷史,但我們沒有忘記。

 

Published 24-03-2008 12:58 by 裘必勝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