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NBA台灣心路,10年記憶

NBA Madness尬一下籃球活動,2002年在台北誕生,NBA利用籃球,結合娛樂影音,帶來NBA傳奇球星、美女啦啦隊,為台灣NBA市場打開一個個奇蹟。

 

2011NBA Madness迎來第10年,過去10NBA在台灣紮根的記憶與創舉,四處可見。

 

12007NBA大蓬車第一次在台灣亮相,走遍全省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和高雄,跟籃球迷同樂,讓不會打籃球的球迷同樣感受到NBA籃球的創意與好玩,這是台灣NBA「呼嘯進城」全省巡迴的武器,也是NBA留給台灣籃球最大的行銷創意。

 

2、美麗的視覺創意,寬敞的空間,所有你可能想得到的籃球遊戲和比賽,吃喝玩樂一併打包,NBA Madness尬一下幾乎完整的提供籃球迷認識籃球,喜愛NBA,並且懂得去享受籃球娛樂影音比賽的一切需求。

 

3、與NBA球星、商品近距離接觸,NBA Madness從來不會吝於給籃球迷帶來驚喜和創意。

 

4、用籃球自我挑戰,實現夢想,NBA把籃球娛樂發揮到極致。

 

5、不分男女老少,不管你會不會打籃球,認不認識NBA球星,只要你想,你就可以參與NBA Madness的所有活動,這就是NBA貼近球迷的手段。

 

6、美女、影音、娛樂+籃球、球星、遊戲,NBA帶給球迷的歡樂,四處可見。

 

7NBA合作夥伴+籃球技術挑戰賽,NBA用簡單的創意與消費者結合,創造更多元的籃球娛樂效果。

 

8、讓球迷、家人、朋友留下最永恆的一刻,NBA Madness永遠成為籃球迷最心動的記憶。

 

9、喜歡嗎?NBA會送給你,這就是參加NBA Madness最好的禮物和驚喜。

 

10、讓會打籃球,熱愛挑戰的你,真正感受到NBA籃球的競爭力和對抗,NBA球場真實體驗一對一,三對三,五對五,都會讓籃球迷更了解籃球,更喜愛NBA

 

Published 07-08-2011 01:44 by 裘必勝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