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經營者的戰略思維:如何成為NBA「夢之隊」超級經理人

Published 01 十一月 13 02:53 下午

當朋友知道,我也會玩一些NBA的模擬遊戲時,也不禁會問我:「你怎麼也玩這東西?」我心想:我不能有點夢想麼?打造一支「夢之隊」是很多球迷的夢想。但既然做不成真的球隊經理,模擬一下又何妨?

 

過去我也玩過不少類似像NBA「夢之隊」超級經理人的遊戲,但沒有一個像它這麼完整。我不敢說自己玩得很好,但就自己玩出來的心得,跟大家交流分享一下:

 

1、首位NBA大牌明星的部份,選個會進攻的小前鋒或得分後衛最重要:

這遊戲很要緊的地方就是要不斷的比賽,贏就可以更容易得到好球員。那麼要如何去?當然要找能得分、最好是能遠投的。所以王牌球員要找能砍分的,防守能力不在我的考慮之內。

 

有了會砍分的球員,第二個點考慮的就是會抓籃板的。我基本上會靠這兩者為核心,再補其他的位置。一個主攻,兩個得分能力中等、兩個會搶籃板的,球員當然速度越快越好。

 

2、 選秀球員,不能指望,除非用鑽石卡:

不能說選秀球員選不到好的,但就好比買球員卡裡面抽中自己想要的特卡一樣,有點難度。不過如果要補副將或是替補球員,選秀球員還是一個好辦法。當然,儘量用鑽石卡去抽到球員,自是最好啦!

 

3、抽卡五選一,抽中靠自己:

你會經常面臨抽卡的情況,都抽同一個位置,這樣比較容易中到想要的球員,因為你總不會這麼倒霉,都抽不中想要的球員吧!

 

4、 要注意球員的培養:

球員的能力值是可以慢慢往上漲的,當然你也可以把寶全部押在抽球員上。但是看自己喜歡的球員慢慢變強,不也很好嗎?特別是對於一些比較年輕的球員,要選年輕的肉體,培養出來才更有價值喔!

 

5、 一定要善用裝備:

相信很多比我會玩遊戲的玩家都會知道,裝備的重要性,他可以使一個球員的能力值迅速提升不少。在我看來,收集裝備,妥善搭配很重要。如果現在要看Paul George幹翻LeBron James,憑原本的數值是不可能的,但如果加了裝備,就impossible is nothing

 

6、 要贏球,還是要靠整體!

初期要贏,靠一兩個超強的球星沒問題,但如果越到後面,球隊整體才是王道。尤其是你需要好的替補球員,能強化到每個位置,合理分配,就更容易勝出,贏得越多比賽,升級、強化球隊就會越快!

 

就我個人的經驗,籃球的模擬遊戲裡,這款是比較有意思的。不過依我的智商來說,自己不算是太出色的玩家(殘念),只能說分享一些小心得。但我會在遊戲裡與各位PK,想知道我的帳號嗎?

 

NBA夢之隊》官網:http://goo.gl/vd9DQB

NBA夢之隊》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bagenba

圓球城市《NBA夢之隊》討論版:http://www.roundballcity.com/forums/127/ShowForum.asp

 

NBA夢之隊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This Blog

Tags

No tags have been created or used yet.

Syndi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