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夢之隊》好玩易上手的NBA魔球:精彩比賽隨手掌控趴趴走

Published 02 十一月 13 12:01 上午

By Andy/想帶著手機趴趴走,就享受經營NBA魔球的成就感嗎?1030上午10點正式上線的《NBA夢之隊》絕對能滿足你!《NBA夢之隊》諸多特色中,手機即能帶著走,又最簡易上手,真是大大加分!

 

操作便利單手就能開始比賽

NBA夢之隊》與在遊戲介面上做相當不錯,將所有的指令按鈕都集中在右邊,讓玩家即使左手拿著公事包,也能輕鬆的遊玩,無論是訓練培養,還是任何比賽都能單手掌控。 

NBA夢之隊9

介面簡潔清楚,單手就能遊玩。

 

最齊全的NBA巨星卡牌手機遊戲

NBA夢之隊》是中國首款獲得NBA官方授權的手機遊戲,首創籃球經營卡牌玩法,與NBA官方數據庫同步,超過700NBA新、舊球星現身遊戲」。

 

據說《NBA夢之隊》還有「神秘球星」,就目前查到的資料,神秘球員裡面喬丹(Michael Jordan)、皮朋(Scottie Pippen)、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法蘭西斯(Steve Francis)、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艾佛森(Allen Iverson)、姚明與麥格瑞迪(Tracy McGrady)等知名球員。

NBA夢之隊11

 

重溫經典球員傳奇

NBA夢之隊》將巨星的成名過程,詳實地記錄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透過球星傳奇,來檢閱巨星一戰成名的傳奇紀錄。

 

不過這邊有點小失望,原本以為玩家可以扮演各種巨星體驗當下的經典賽事,實際上是玩家跟遊戲中設定好的隊伍進行比賽,而巨星本身只有最後一個關卡才會出現,不過以經理人的身分來參與,其實也別有一番樂趣。 

NBA夢之隊12

球星傳奇,重溫巨星成名歷程。

 

3D畫面華麗的絕技特效

NBA夢之隊》的另一特點就是華麗的特效,在球場上只要達到特殊的條件之後,球員就會開啟球員技能,技能發動的畫面可是相當的震撼,美中不足是特效做的這麼好,若是能將觀眾席與教練區原汁原味呈現就更棒了,畢竟像NBA這種大賽事,缺少觀眾吶喊以及教練手勢,那氣氛上感覺就沒有那麼熱血。 

NBA夢之隊13

普通技能發動時的特效。 

NBA夢之隊14

特殊技能發動時的特效。

 

豐富的賽事系統

NBA夢之隊》吸引人玩的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豐富的賽事系統,例如傳奇賽、巔峰之路、天梯賽、黃金杯賽、聯賽等正規比賽,而且還能與好友互相PK,雖然不會有什麼獎勵,但是,好友之間可以彼此討論,怎麼樣培養一個球隊並且互相的較量,這個系統是相當讓人滿意之處。 

NBA夢之隊15

多種的正規比賽可以參加。 

NBA夢之隊16

可以挑戰好友彼此互相討論球隊的經營。

 

多元化的培訓養成系統

多元化的培訓系統,也是《NBA夢之隊》的主要特色之一,玩家可以透過「球員訓練」、「球員培養」、「球員升星」、「球員覺醒」來增加球員的基礎能力,在到達一定的等級時,還可以開啟「球隊技能」與「經理天賦」進一步的強化整個球隊。 

NBA夢之隊17

球員升級是非常重要的。 

NBA夢之隊18

球隊技能的搭配與組合全憑玩家決定。

 

除此之外「球員裝備」也是亮點之一,藉由傳奇賽可獲得「一般裝備」,「顛峰之路」可收集「巔峰印記」換取「高級裝備」,每一種裝備的能力都不太一樣,什麼位置要搭配哪種能力的裝備,需要透過長期觀察比賽,了解球員的特性來進行搭配,像是灌籃與蓋火鍋這類屬性就優先給中鋒與前鋒。 

NBA夢之隊19

☆顛峰之路依照通關層數不同,可兌換不同等級的裝備。

 

★總結

NBA夢之隊》這款遊戲是需要相當的耐心與運氣的,球員等級提升需要相當長時間的累積,隨著參加各種賽事,按步就班看著自己的球隊變強,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但是每次傳奇賽打到最後一關,要抽卡時總是抽到普卡的心情真悶到爆,所以在這裡預祝大家都能抽到好卡,一路過關斬將打到天梯賽!

 

NBA夢之隊》官網:http://goo.gl/vd9DQB

NBA夢之隊》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bagenba

圓球城市《NBA夢之隊》討論版:http://www.roundballcity.com/forums/127/ShowForum.aspx

NBA夢之隊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This Blog

Tags

No tags have been created or used yet.

Syndi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