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NBA News

Dwight Howard7月27日抵台

奧蘭多魔術隊明星中鋒Dwight Howard將在727日抵台,投入少年NBA台灣「城市訓練營」擔任教練,和60名入選學童互動。

中華男籃國手毛加恩,為參加少年NBA的小朋友示範灌籃 

2010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挑戰賽」橫跨4個月,吸引全台灣喜愛籃球運動的小學生超過8000人次報名參加,第一階段「技術挑戰賽」7月11日告一段落,總計5個週末、10個活動日選出了60位籃球技巧表現優異的同學,將受邀參加727起,在台北縣南山高中舉行四天三夜的「城市訓練營」,NBA特別邀請NBA猶他爵士隊籃球事務部總管Richard Smith擔任總教練,當然還有學員們引頸期盼的──奧蘭多魔術隊明星中鋒Dwight Howard也將在727投入「城市訓練營」,和60位學童互動。

今年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挑戰賽」首度在台北舉辦,在國小校際間引起熱烈迴響,總計吸引近兩萬名學生與家長一起零距離接觸了NBA籃球運動,並深入瞭解到健康營養和生活技能方面的相關知識。為了成為安麗紐崔萊少年NBA勝利聯隊的一員,獲得2011年飛往美國洛杉磯觀賞全明星週的機會,來自全省各地的籃球菁英紛紛出籠,今天活動現場還出現了非常醒目的「光頭籃球隊」,一群來自桃園、訓練有素的大家庭從爸爸到小孩超過10個人的組合,全部頂著平頭造型,還利用休息時間在場邊做團體練習,甚至得意的秀出他們肌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世界展望會邀來的小朋友,奮力在少年NBA挑戰賽裡自我超越,享受籃球 

 

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挑戰賽」經過四個月的選拔,60位晉級者突破層層關卡從萬人中脫穎而出,高年級籃球隊的同學雖佔多數,不過令人驚艷的是,也有許多非籃球隊科班,而是出自對籃球的喜愛,在家長的鼓勵支持與陪伴下,憑藉持續練習所鍛鍊出的優異球感獲得好成績,這也令主辦單位對臺灣國小學童的籃球實力更加期待看好。

 

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挑戰賽」第二階段城市訓練營將於727在台北縣南山高中舉行,魔術隊明星中鋒Dwight Howard將會出席開訓典禮,並親自指導訓練營學員籃球技巧。NBA猶他爵士隊籃球事務部總管Richard Smith則是以總教練的身分,利用四天的時間傳授60位訓練營學員來自NBA最具國際化的訓練方式與籃球視野,並於730日結訓當天,選出表現最優秀的6位學員成為台北代表,並在8月與來自北京、上海、深圳的代表們進行兩場友誼賽,勝出的隊伍將能獲得免費前往美國洛杉磯,觀賞2011NBA全明星賽的機會。這也意味著入選城市訓練營的60位選手,距離洛杉磯明星賽又更進了一大步。

 

至於各界矚目的超級巨星Dwight Howard,確定搭乘726抵達桃園中正機場,為了讓更多球迷,能與當今NBA的第一中鋒近距離接觸,當面表達對他的支持熱愛,「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挑戰賽」贊助單位─台灣安麗公司,特別舉辦「魔獸教頭 熱血登台」球迷見面會,726在台北市信義威秀香堤大道中庭舉行,號召所有獸迷們站出來,一起到現場感受魔獸的POWER籃球魅力!不需任何費用,只要上台灣安麗公司官方網站回答問題,就有機會參加!更多詳情快上台灣安麗公司官方網站http://www.amway.com.tw/查詢。

看我的少年NBA極酷造型,留下最珍貴的回憶 

 

關於安麗紐崔萊

安麗紐崔萊於1934年研發出全美第一顆綜合維生素,是目前全球唯一在自有有機農場栽種、採收及生產植物原料的維生素及礦物質品牌。紐崔萊自創立開始,即採用天然植物與植物濃縮素添加在產品中,領導全球健康76年。

 

紐崔萊全程以「天然有機」方式栽種,完全不用化學肥料及農藥。更採用高科技專利萃取技術將天然植物中的水份去除,同時保留其中的營養成份,製成獨特的植物濃縮素。同時,在產品中絕不添加化學色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每年多達40萬次的品質檢測,超越美國FDA的檢驗標準。

 

安麗紐崔萊旗下逾250項產品。其在濃縮素的研發成份的處理技術產品的配方以及包裝設計等,擁有超過170項獨步全球的專利技術。根據Euromonitor國際市調公司2009年公佈的調查結果,紐崔萊市佔率超越其他品牌,為全球第一大營養保健品牌。

 

關於NBA

NBA1946年成立,是全球性的運動及娛樂品牌,在美國及加拿大境內共有30支球隊。在2009-10賽季,NBA41種語言向215個國家及地區轉播NBA賽事。而來自35個國家和地區的80名國際球員的加盟亦充分體現了聯賽的國際影響力。NBA的授權產品目前在6大洲100個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10萬家商店有售。NBA.com每天點擊量超過5百萬次,其中有50%以上的點擊量是來自於北美以外的國家與地區。

 

NBA1997年在北成立分公司,透過媒體、商品、活動與球員參訪活動,促使NBA灣蓬勃發展。2009-2010年的NBA球賽可透過緯來體育台、ESPN衛視體育台與愛爾達電視收看。去年10月,NBA首次在北舉辦賽事,這場邀請到丹佛金塊和印第安那溜馬的籃球盛會,擁入超過12千人次到場響應!

Published 2010年7月13日 上午 10:53 by RBCnew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