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NBA News

別來無恙,Kenny Anderson

好久不見,Kenny Anderson,歡迎來台。

 

本周他來到台北,先去拜會NBA官方夥伴國泰金融集團,727下午要參加2012國泰NBA Youth Madness全國總決賽。

 

最近10年才接觸NBA的新球迷對紐約出身的後衛Anderson可能會有點陌生。

Kenny Anderson(中)帶著平凡、樸實,沒有NBA球星光環抵台訪問 

 

Andrerson1991年選秀榜眼,身高61吋,NBA打過九支球隊,左手投籃,來自紐約皇后區,是出身傳奇的紐約街頭後衛,擁有如夢似幻的控球技藝,變換方向、變速過人、換手運球等特異功能,讓人目不暇給。

 

如果Stephon Marbury96年出品的紐約街頭後衛代表,那麼Anderson就是91年版的紐約街頭後衛極品。

 

2005Anderson被快艇裁人之後退休,但這一年,他也宣告破產。

 

請不用感到意外,NBA生涯大概賺到6300萬美元,1994年還曾入選NBA明星賽的Anderson,奢華的生活、揮霍無度的支出、緋聞不斷的情史,早就讓他NBA生涯所賺的錢所剩無幾,坐擁豪宅、名車,幾乎沒有家庭觀念和責任的Anderson一如我們熟悉的NBA球員:六成以上的NBA退休球員,在五年內破產,只是Anderson更快,他在退休同一年就宣告破產。

 

Anderson就是NBA破產明星球員的代表。

NBA快艇啦啦隊,帶來不同性感風貌和貼心舞藝 

 

不過,歷經兩次離婚,生活重新回到正軌的Anderson,目前居住在邁阿密,在南佛羅里達的一所高中任教,他有自己的籃球營,也重新得到家人信賴,現在的他很平凡,他是孩子的好父親,妻子的好老公,社區的好鄰居,他用籃球重新讓自己回到正確的位置。

 

做為NBA親善大使,Anderson是今年台灣NBA活動的主秀球星,儘管他已經42歲,但他偶而會露兩手運球、控球、換花式傳球的技巧,還是讓人非常懷念。

 

2012國泰NBA Youth Madness727全國總決賽在台北市立體育館,Kenny Anderson將擔任開球嘉賓,熱情火辣的NBA洛杉磯快艇啦啦隊Clippers Girls成員,也將為「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總決賽」開場表演,為所有參賽者加油打氣,讓台灣球迷感受到NBA的熱情與活力。

 

國泰NBA Youth Madness全國總決賽7月27日台北登場,大專籃球5on5熱情點燃戰火 

Anderson和快艇美女啦啦隊來台26日特別前往國泰人壽拜會,國泰金控孫至德處長領國泰同仁熱情歡迎款待,大家看到難得一見的NBA傳奇球星及快艇啦啦隊現身鎂光燈不斷,身材曼妙的洛杉磯快艇啦啦隊帶來活力四射的舞蹈演出,精湛的舞藝令在場國泰同仁讚嘆不已。

 

國泰金控孫至德處長表示:國泰致力推動運動休閒風氣,本次很榮幸能邀請到洛杉磯快艇啦啦隊來台為7272012 Cathay NBA Youth Madness全國總決賽」活動擔任嘉賓及評審為參賽隊伍加油打氣,也將挑選出他們心目中的MVP,期待大家都能有很好的成績。

  

2012國泰NBA Youth Madness全國總決賽」將於727在台北市立體育館舉行,各路人馬將爭奪55籃球賽與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冠軍十萬元、亞軍六萬元、季軍四萬元的豐厚獎金,以及8位親臨現場,享受美國NBA圓夢之旅的機會。

 

 

Published 2012年7月26日 下午 10:16 by RBCnew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