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NBA News

夢想從林書豪開始

 

林書豪執著認真,璞實無華的執教國泰夢想好小子籃球營,普受好評 

 

連續看了三天2012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營,家長、學員、觀眾、工作人員,都跟林書豪親自執教一樣「認真投入」。

 

球迷想看林書豪,想體驗林來瘋是一回事,最重要的是他們熱愛籃球,120名從全省2000個少年參賽者雀屏中選,取得林書豪籃球學生身分,這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事。

 

林書豪籃球營2011年夏天第一次舉辦,參加學員全部免費,還提供集中住宿和裝備,國泰金融集團是幕後推手,林書豪的魅力和林來瘋的瘋狂,也在這次合作裡打下基礎。

 

林書豪連續兩年在台灣推出個人籃球營,他的籃球營樹立幾個特色和標竿。

林書豪和國泰夢想好小子學員留下畢業紀念照 

 

1、細膩:林書豪對基本動作的很多小細節都很要求,運球要保持重心、運球使力,還有干擾,增加練球樂趣和對抗性,也能保持專注力。換手運球、變速、何時加速,都有細膩要求,他親自指導,也跟一般籃球營不同。

 

林書豪籃球營對腳步的要求要細膩,另外就是一對一攻防技巧和三對三的觀念,也有不少著墨,是可以讓孩子學到籃球知識和技巧、細節的典範。

 

2、重視快樂打球:籃球營都很枯躁,但林書豪懂得把樂趣和挑戰融入其中,這就是打籃球快樂的精髓,如果打籃球、學籃球不能享受其中的樂趣,嘗試去嘗試自我,創造快樂和樂趣,那就不是好的籃球營隊。

 

3、活潑:運球推你,投籃守你,相互對抗,一對一單挑,運球、傳球次數也有所限制,林書豪把單調、無聊的基本動作訓練,變得更加有挑戰性和樂趣,也透過這樣的學習過和學員互動,教球的有成就感,學球的有樂趣,看球的看到門道並感同身受,的確讓人大開眼界。

林書豪當你的教練,這是所有孩子共同的夢想 

 

林書豪籃球營由國泰金融集團冠名贊助,林書豪擔任訓練營總教練,NBA金州勇士前鋒大衛李(David Lee)擔任林書豪教練夥伴,國泰女籃國手精英擔任助理教練,國泰金融集團持續為國內年輕球員們提供最專業的籃球訓練課程,提升台灣籃球視野,為台灣籃壇向下紮根,積極培養下一個NBA台灣豪小子!

林書豪說,「真的很高興今年能夠再回到台灣舉行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與這些小朋友們相處,看到他們對籃球的熱情,我真的很高興」。

林書豪的麻吉大衛李表示,「要感謝林書豪與國泰金融集團的邀請,讓我第一次來到台灣就是做這麼有意義的事情,過去這四天我很享受跟這些小朋友度過一個最難忘的暑假」。

 

 

夢想好小子籃球隊特別來賓NBA球星大衛李示範基本動作,一絲不苟超認真 

林書豪的投籃教練薛普勒(Doc Scheppler)是今年夢想豪小子籃球隊最特別的教練,他四天親自下場指導小朋友們進行訓練,教他們投籃基本動作。

薛普勒表示,「林書豪是一個很積極、很有企圖心的孩子,他對自己的要求非常嚴格。我希望所有小朋友們都能跟林書豪一樣,堅持自己的籃球之路。」

國泰金融集團特別體恤、關心那些沒有入選訓練營的小朋友,現場同時也開放給參加徵選但卻沒能入選訓練營的小朋友和家長們,讓他們也能夠共襄盛舉,一同參加這場暑假最熱力四射的籃球盛宴。

林書豪的投籃教練薛普勒教導夢想豪小子學員如何投籃和享受籃球

 

Published 2012年8月30日 下午 01:44 by RBCnew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