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首都爭霸戰》球星故事:Amare Stoudemire

我的籃球由佛羅里達州的Lake Wales開始,這裡是一個距離市中心奧蘭多有至少一個小時車程的小城鎮,我的父親是個優秀的籃球好手,他從小教導我如何在球場上抬頭挺胸、以及發揮我的籃球的天份,也養成了我不服輸的個性。

14歲時的我就已經有6呎6吋的身高,不管是家鄉Lake Wales,或是紐約大大小小的街頭籃球場,只要我一上場,在籃球場上禁區就是我的地盤,不要以為我是只個稚嫩的小伙子,不管你是我的好友或是球場上的老球皮,任何想在我防守範圍裡出手的球,我會毫不留情的將它煽出場外,可別以為我是個只會防守的傻大個,假動作出手,轉身過人,強力扣籃,所有的招式會讓你看到目瞪口呆。

進入NBA後,更強大的挑戰一樣也難不倒我,有人形容我狂野般的球風就像傳奇人物Mosse Malone從街頭籃球場上鍛鍊出來任何基本功成了我對抗對手的最好武器,管你是Tim Duncan或Kevin Garnett,我也從來不懼怕,我是Amare Stoudemire,我的籃球由街頭打造。

(NIKE/提供)

Published 23 六月 07 02:49 by roundballcity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