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首都爭霸戰》球星故事:Paul Pierce

我的籃球從INGLEWOOD開始,籃球幾乎是我從小開始的興趣,我的朋友打球,我的鄰居打球,籃球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征戰每個不同的球場也變成了我的習慣。

加州華麗開放的球風真是讓我這個剛開始打球的小伙子傻眼,華麗的運球,逼真的假動作,秀出各式各樣的花招,擊敗對手似乎並不是主要的目的,但我不一樣,學了這招式我可以輕鬆的獲勝,一個假動作,一個快速的換手運球,得分對我來說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所鍛鍊出來的球技也讓我順利進入堪薩斯大學就讀,並成隊對上的得分主力。

1998年進入NBA強壯的體格及街頭籃球鍛鍊出來的技巧,讓我一點都沒有新人的不適應,在出賽的第一場便攻下19分9籃板,並在2000-01球季以總得分2071分,成為自1988年Larry Bird後首位賽季得分超過2000分的波士頓塞爾蒂克隊球員,我不因此而自滿,塞爾蒂克的榮耀將繼續在我身上傳承,我是Paul Pierce,我的籃球由街頭打造。

(NIKE/新聞提供)



Published 23 六月 07 02:42 by roundballcity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