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全國總決賽,延期至8/25 (六)

2007 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全國總決賽,因颱風天氣因素,將延期至8月25日,於台北市新光三越A13戶外停車場舉行,來自全國晉級總決賽的88支隊伍將齊聚台北,爭奪全國冠軍的最高榮譽。邀請您前來體驗「我的籃球由街頭打造」火熱激烈的最後一戰!

邀請SBL人氣球星陳信安、何守正、陳世念、田壘、吳岱豪、林志傑、曾文鼎、蘇翊傑、張宗憲、周士淵、鄭人維、楊哲宜、林宜輝、陳志忠、簡明富、許皓程、岳瀛立、楊敬敏、張羽霖、周泓諭、呂政儒,以及中華女籃錢薇娟、文祺,一同在現場與球迷進行互動遊戲,並透過精采表演展現街頭籃球的創意特色,決心與鬥志,感受「我的籃球由街頭打造」的熱情魅力。

活動流程

 14:30 – 14:40 球星球迷互動遊戲
 14:40 – 15:40 公開組、高中組個人獎項爭霸戰
 15:40 – 15:50 球星球迷互動遊戲
 15:50 – 17:40 公開組賽程
 17:40 – 17:50 球星歌唱舞蹈表演
 17:50 – 18:40 公開組冠軍戰
 18:40 – 18:50 頒獎典禮

(Nike/新聞提供) 

Published 17 八月 07 07:24 by 圓球城市/Mayor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