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2,全國總決賽今日開打

2007 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2總決賽,戰況激烈

2007 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總決賽於今日(8/25)隆重登場!強調街頭實戰「我的籃球由街頭打造」的2007 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經過台中、高雄、台北、嘉義、花蓮、台南、苗栗、新竹、桃園、屏東與基隆11大城市預賽角力,今天在台北舉辦總決賽,不僅晉級決賽隊伍同場較勁,城市代表啦啦隊的場邊吶喊歡呼,更是拼勁十足,11城市代表隊伍毫不退讓,誓言爭奪籃球首都王座!

NIKE SBL球星各城市代表陳信安、田壘、曾文鼎、蘇翊傑、張宗憲、周士淵、鄭人維、楊哲宜、林宜輝、陳志忠、簡明富、岳瀛立、張羽霖、周泓諭、呂政儒,以及中華女籃錢薇娟、文祺更蒞臨現場,除分別擔任各城市代表教練,指導決賽隊伍奪冠技巧,爲城市代表隊伍一同加油打氣!球星們更帶來精采的勁歌熱舞表演,並現場與球迷一同進行趣味籃球比賽,代表南北區球技大車拼,讓現場球迷情緒頓時沸騰!而多位HBL球員也現身城市籃球趣味關卡區,親身體驗富有城市風味的籃球,過關斬將成功的參賽者,除有精美的Nike籃球鞋或T-shirt等精美獎品,還有機會得到9月6日Kobe Bryant球迷見面會的門票一張!

各組比賽競爭激烈,為奪下全台街頭籃球首都之稱,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公開組由陳信安領軍的台北代表隊、賈凡領軍的台中隊、周泓諭帶領的屏東隊、劉義祥率隊的花蓮隊、錢薇娟指導的桃園隊、周士淵率領的高雄隊拼戰最後六強;高中組則以領軍呂政儒帶領的台南代表隊、張雨霖率領的高雄隊、劉順詳領軍的桃園隊以及尚韋帆擔任教練的花蓮隊打入四強賽,將於今晚爭奪冠軍寶座。

Nike SBL球星勁歌熱舞,卯足全力為各城市壯大聲勢

SBL球星田壘、曾文鼎、楊哲宜、張羽霖、陳信安、蘇翊傑、林宜輝、岳瀛立、周士淵、張宗憲、鄭人維、簡明富、呂政儒、周泓諭及中華女籃錢薇娟、文祺,齊聚一堂為來自全台各地的參賽者加油打氣,並帶來一段高唱舞蹈的精采舞蹈。

今年擔任NIKE街頭籃球訓練營的陳志忠表示:「從小打的街頭籃球都很普通,NIKE把一些國外的街頭籃球的球風帶進台灣,讓街頭籃球呈現出不同風貌,也讓更多青少年可以感受籃球的魅力,相當有趣。」中華女籃錢薇娟說:「運動相當有益健康,NIKE舉辦這樣的籃球比賽,也讓更多喜愛籃球的青少年有可以表現的地方,希望大家都能玩的開心,體驗運動的快樂。」陳信安則認為:「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讓喜歡籃球運動的朋友,可以透過和不同球風的球友們交流,不但是有趣的經驗,更可以從中學習到更多有創意的打球技巧。」

球星球迷趣味籃球競賽,全台城市傳說籃球趣味關卡,球迷挑戰無限樂趣

Nike SBL球星更於現場代表北區及南區分組進行籃球趣味競賽,由陳信安、楊哲宜、陳志忠領軍北區,對抗南區鄭人維、岳瀛立、呂政儒隊伍,雙方挑戰「街頭耍球王」,包括花式籃球的折返接力、運球轉身左右換手以及跨下運球等精采動作,球迷們也非常努力完成所有項目,引起場邊觀眾熱情吶喊,大聲加油打氣,熱情沸騰!

場邊更設立城市傳說籃球關卡,包括台北的鬥志磨練傳說、花蓮奇萊勇士、桃園板凳暴徒、嘉義麒麟王灌籃、台中神射、苗栗刀鑽切入等具挑戰性的遊戲,過關成功者,更有機會得到Nike精美商品,幸運球迷還可獲得9月6日 Nike球星Kobe Bryant球迷見面會門票一張!

城市代表球隊搖旗吶喊,熱力四射

不只場邊熱鬧,場邊的啦啦隊更是賣力的搖旗吶喊,讓夏日的台北街頭更充滿熱情與活力!主辦單位Nike於總決賽號召了熱愛籃球運動的球迷們前來一同共襄盛舉,為參賽隊伍加油打氣,各城市啦啦隊搖起城市大旗,大聲呼喊歡呼口號,縣場氣氛相當熱絡。 更多活動資訊請查詢:www.nike.com.tw


陳信安與球迷同樂


鄭人維示範跨下運球


陳信安示範運球動作


馬上換了造型演出『你是我的花朵』

(Nike/新聞提供)
Published 25 八月 07 06:45 by 圓球城市/Mayor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