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NIKE球星 Kobe Bryant 9/6 席捲全台(9/4修正)

NIKE NBA球星 Kobe Bryant 超能類亞洲之旅, 9 月6 日 前往NIKE 台北 旗艦店進行開幕儀式,接著於台大體育館展開「 Kobe 超能類球迷見面會」,喜愛Kobe 的球迷可至台大體育館外排隊憑票入場。

今年球季創下10 場個人得分突破 50分,其中連續 4 場超過50 分紀錄,並獲選本季得分王與今年明星賽 MVP,在最近的美洲盃賽事更扮演美國隊靈魂人物的 Kobe Bryant ,在籃球場上以他傳、切、攻、守四方全能的表現與無以倫比的專注力,不斷在逆境中挑戰自我,在籃球場下也不會鬆懈對自我的要求,以及對 Just Do It 的堅持,更是Kobe Bryant成就自我的關鍵因素。今年 Kobe不但要與台灣球迷分享他四方全能的超能類球技,更要傳授他超越人類極限的自主訓練,帶給台灣球迷不同以往的全新感受。

2007 NIKE Kobe 超能類亞洲巡迴之旅

NIKE NBA球星Kobe Bryant超能類亞洲之旅,將於 9月5 日起陸續造訪馬尼拉、台北、香港、上海與北京,將他對籃球的熱情與堅持,傳達給全亞洲的籃球愛好者。

Kobe在9 月6日搭乘專機於上午 11點抵達桃園中正機場,下榻於台北晶華酒店,於晚間6 點30分前往 NIKE台北旗艦店進行開幕儀式 (Neo 19,台北松壽路32 號一樓),並與當天下午「 NIKE台北旗艦店開幕活動」中抽出的 3名幸運現場觀眾一同合照。接著 Kobe將前往台大體育館舉辦「Kobe 超能類球迷見面會」,當日排隊免費索票憑票入場。

Kobe 除了將在現場表演傳、切、攻、守四方全能的超能球技,還會將他超越人類極限的自主訓練內容傳授給國內優秀的年輕好手們。同時,Kobe將與幸運的球迷朋友合照,為這場籃球盛宴畫下完美句點。

Kobe 超能類球迷見面會入場方式

「Kobe 超能類球迷見面會」全場3F 、4F 、5F 共有5000個座位全場4F 、5F 共有4000個座位(9/4修正),當日排隊免費索票憑票入場, 前100名攜帶自製Kobe 超能類海報排隊索票,完成手續的球迷,更可獲得3F VIP入場券。

除了店頭、網路、媒體活動以及現場前100名自製海報的 VIP券外(共 234名),其餘球迷皆由排隊索票入場。 台大體育館外下午5點 30分至7點開放發票與入場,活動於 7點開始。

3G手機直播服務
台灣大哥大用戶 -
請連線上 CATCH 首頁,選擇 行動TV >TV馬上看 >KOBE超能類 即可觀看
其他用戶 -
其他3G手機用戶也可以透過影像電話,隨時隨地掌握球迷見面會現場熱情!3G手機請直撥 0986-547-642,撥打影像電話即可LIVE收視。
用戶可以針對收視畫面自行調整。

3G手機直撥注意事項:
1) 請先確認您持有3G行動電話及門號才可掌握Kobe第一手狀況喔。
2) 本服務免費,但使用者需支付影像電話費用給您的電信業者 (影像電話費用請洽各電信業者)。
3) 為了您的觀看權益,觀看時請先確認手機收訊是否達三格之處,以免發生連線中斷無法觀看的狀況。
4) 用戶若有任何相關問題,請播客服電話02-27055877,我們將誠摯為您回答相關問題。

詳細資訊,請上www.nike.com.tw查詢。





(Nike/新聞提供)

Published 04 九月 07 03:51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