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把球給我"籃球主題影片

 

 

"給我個球場,給我觀眾 ,給我對手 ,給我條規矩去打破 ,給我…"這是一個籃球少年的願望!如同世界各地的青少年一樣,大中華區的青少年們面對著成長的壓力與煩惱,無法逃避,必須面對。NIKE最新籃球活動把球給我應運而生,激勵年輕一代大膽喊出對勝利的渴望,用手中的籃球掌握命運,贏得屬於自己的未來。

 

作為本次活動的重頭戲,NIKE精心打造了一支名為“Wish List”的影片,通過激情而富有節奏的自白,展示了一個少年不斷壯大的籃球願望。值得一提的是,NIKE力邀國內外著名籃球人士親身參與“Wish List”的拍攝,在片中不但能夠看到如Kobe BryantKevin Durant、易建聯等籃球明星的身影,還有藝人陳建州擔任球場主持人,中國著名籃球評論員張衛平為比賽解說,共同為他們的英雄加油。整個影片也幾乎還原了一個球員的生活點滴,從打球到選秀、從簽署球隊合約到擁有明星隊員、直到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甚至出席電視節目。每一個籃球運動員都能從中找到自己的影子——那個曾經一旦拿到球便光芒四射的自己。把球給我,不用給我名,我會自己贏回來!這不僅僅是大中華區籃球員的自我期許,更是籃球員的態度與自信。

 

當談及把球給我的意義,Kobe Bryant表示:「這是我兒時的願望。對我來說,籃球意味著機會,一個透過努力改變一切的機會。當球在手中的時候,每一個球員都應該把握這樣的機會。」

 

當被問及同樣的問題時KD說:「當我還是一個孩子的時候,籃球就是我生活。如果你把球給我,所有的一切就會水到渠成。我希望從這顆籃球開始,每一個籃球少年都去追求他們的願望。」

 

把球給我,我將還你一個總冠軍。這句自信十足的誓言來自易建聯的微博,他剛獲得了CBA常規賽與全明星賽的雙料MVP,但這遠遠還不夠,為球隊爭奪最高榮耀才是他努力不懈的目標。而作為中國籃壇的後備力量,19歲的新人王哲林,憑藉他精彩的表現,獲得了CBA星銳賽的MVP,更對籃球有了全新的感悟,請給我一顆籃球,我喜歡去嘗試,願意去努力。我渴望能隨時隨地拿起籃球走上球場,我希望贏得一個和別人不一樣的未來。

 

“Wish List”78秒完整版電視廣告將於34日正式登陸各大網站。同時,還將以60秒和30秒兩個版本自36日起,在在中國內地、臺灣和香港地區等20個城市播出。同時該片還將整合數位平臺、零售店、戶外和平面媒體以激發籃球愛好者的激情。

 

該廣告片由Stacy Wall擔任導演,此前他曾參與NIKE L’il Penny, The LeBrons, MV Puppets and LeBron Rise等廣告的製作。

Published 06 三月 13 04:32 by GTO_Andy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