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圓球活動專區

6/10 update 圓球抽獎活動: 教練, 我好想打球! -> 中獎名單!

6/10 update:

各位親愛的圓球市民,
很抱歉跟大家拖了這麼久的時間! Future Stars 的抽獎結果出爐:

Tomohisa_P
JesseLiao
GHJ3457

恭喜這三位同學中獎!

因場地有改(從松山高中改成成功高中), 請於 6/25 日之前回信確認是否繼續參加
如因場地更動不克參加, 將由下一位替補!

沒有中獎的市民也不要灰心, 訓練營尚有名額, 不過各位行動要快!

 

 

5/21 update:

由「Future Stars 活動營隊」主辦的籃球夏令營,邀請圓球城市市民免費參加的抽獎活動最後一天!請有興趣的朋友盡速報名!(方法請參閱下方公佈詳情)


*「Future Stars 活動營隊」另有主辦棒球夏令營,詳情請閱: http://www.fscamp.com.tw/sections_1.htm

4/21:

這個暑假想要讓自己籃球技術變強嗎? 圓球聽到你的心聲!

如果大家有看這幾天圓球城市協助刊登的
2011 FUTURE STARS籃球夏令營, 就會知道這個由「Future Stars 活動營隊」主辦, 邀請黃萬隆教練指導的籃球夏令營的相關消息  黃教練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你不熟? 看這裡!), 相信他的籃球素養必定能夠讓不管是新手街頭班隊系隊校隊職業隊國手隊, 通通都能夠學習到新的籃球技巧和訓練方式. 現在, 經過圓球百般要求, 教練的2011 FUTURE STARS籃球夏令營也聽到各位想要讓自己變強的聲音, 於是提供了互惠圓球市民的方法:

2011 Future Stars
籃球夏令營提供 3 個免費名額,不限梯次(各組皆可)
開放抽獎送給想參加並於參加夏令營之中(或之後), 寫出心得感想文章的圓球市民!


活動時間及梯次:
7
18-722
梯次A. 09:00-11:30 國小一年級至國中一年級
梯次B. 15:00-17:30 國中一年級至高中三年級
7
25-729
梯次C.
18:50-21:20 大專校院學生及社會人士

想參加的市民請依照年紀選擇組別, 你可以幫你家的小朋友報名梯次 A 或梯次 B (當然, 家長你要幫參加的小朋友寫心得!).  如果有大專或上班族市民時間允許, 也可以自行報名參加梯次 C (, 要記得寫心得喔!)


抽獎參加辦法:
5 22 , 填妥籃球營報名表(下載), 寄送至 roundball.mayor@gmail.com, 註明你的圓球城市帳號.
(
未註明圓球帳號者視為不符資格且不另行通知)


得獎者公佈時間:
5 30 公佈於圓球城市首頁, 並且回覆來信 email.


心得文章規定:
字數不限(但是總不能太少吧?), 不拘型式, 可自由撰寫日記,心得,評論,或各式型式, 亦可附上照片!


還等什麼? 這個夏天讓自己(或你家的小朋友)盡情揮灑汗水, 讓球技更上一層樓吧!

 

 

備註:
-
圓球城市為協辦之單位, 所有關於夏令營之活動細節需洽詢主辦單位
「Future Stars 活動營隊」
- 若因故中獎者無法參加, 須於 6 25 前提出放棄, 圓球城市會自寄件者中抽出替補人選.
- 因此次抽獎活動為免費, 故保險須由參加者自行承擔(費用請洽詢主辦單位)

 

Published 2011年6月10日 上午 03:30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