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SBL/瓊斯退休不打球 台銀另覓洋將人選

【特約記者林建嘉】第17SBL超級籃球聯賽效力台灣銀行的洋將,來自杜克大學的瓊斯(Matt Jones),新賽季將不回歸台銀,根據台銀教練團說法,他已經退休不打球了,而且已經有不錯的工作,所以也只能祝福他有好的發展。

 

身高191公分的瓊斯在第17季的SBL比賽中出賽27場場均可以貢獻20.75.9籃板1.9抄截,優異的外線及防守抄截能力是台銀倚重的攻守重心,賽季結束後台銀教練團也多次表達高度意願想和兩位洋將再續前緣繼續合作,隨後確定新賽季將改為單洋將後,瓊斯也一直都是球隊的口袋名單的優先人選。

 

台銀球季結束後積極補強團隊陣容,就在底定本土的人後開始與瓊斯接洽,不過經過一番努力後瓊斯仍表示,「他暫時退休不打球了,而且也有找到工作,待遇也相較於在海外征戰優渥,除非新工作狀況不好,才會有其他考量」,所以球團方面也只能給予祝福。

 

至於新賽季的洋將人選,陳國維教練表示,「將鎖定身高195公分左右的人選,目前會偏向有親眼看過、對戰過的為主,球隊過往到韓國移訓或是對上ABL甚至菲律賓球隊時都有看到些不錯的洋將,其中也包含去年曾在觀護盃亮相過的,現階段會以那些有看過的為主要人選,目前口袋名單有三位人選在討論觀察,但都沒特別驚艷,除此之外,年紀也會是考量的重點之一」。

118614834_622346755318502_378429205207788354_n
Published 09-10-2020 11:58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